多个航空公司空姐薪资曝光,实习乘务员白菜价

多个航空公司空姐薪资曝光,实习乘务员白菜价

最近,我们看到一份航空公司圈中的每个岗位的薪资待遇情况,比如深圳航空中的实习乘务员的薪资是非常低的,初级乘务员每月大约为2000元左右,中国航空的稍微高一些也只有不到7000元。这个薪资和外面流传的轻松上万差别很大。更不用说空姐的工作时间可能还需要多地连飞。

多个航空公司空姐薪资曝光,实习乘务员白菜价

而且从各种其他爆料中来看,各种补贴较互联网公司来说也不是很高。但是工作内容却没有变少,各种起飞前的准备工作,起飞中的服务内容,都是比一般的服务员要累的多。更不用说还有各种红眼航班的日夜颠倒。工作强度较大部分岗位来说要累的多。

也许也只有升职到乘务长之后才能够好一些,但同样的,越是高层的岗位,坑就越少,也许又是一个熬资历的事情。

所以,空姐也许也是一个表面看起来光鲜亮丽的职业。

相关内容:

互联网大厂月薪情况一览,平均值近3万!

张雪峰:各行业就业前景与避雷指南

中国铁饭碗排行榜:宇宙尽头是编制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1:  从心理学角度看,如何解决团队成员自我认知偏高的矛盾(系列文字二)(0)
  2. 2021:  如何建立多元思维模型知识体系(0)
  3. 2021:  从心理学角度看,如何通过故事影响客户的决策?(0)
  4. 2021:  “MECE法则”和“SCQA架构(0)
  5. 2019:  职场上,为什么工资拿得越高的人越做不长久?有什么原因呢?(1)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328721.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23年12月10日 上午11:56
下一篇 2016年8月25日 下午5:17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