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兑吧助力歌力思打造”数字会员卡” 加码数字时尚赛道

2022年4月,通兑吧与ELLASSAY歌力思建立深度合作,助力歌力思eeVIP发行数字会员卡,以“数字藏品➕会员运营”创新模式,推动ELLASSAY歌力思开启数字会员发展新篇章。

该数字会员卡以ELLASSAY歌力思虚拟IP@飒ELISA为形象, 兼具”数字藏品+会员权益 ”双重价值,是时尚行业发行的首款数字会员卡。

通兑吧助力歌力思打造”数字会员卡” 加码数字时尚赛道

(注:图片来源于ELLASSAY歌力思,版权归ELLASSAY歌力思所有)

在合作中,通兑吧凭借核心技术和产品服务能力,提供数字会员卡定制化运营解决方案,提供数字会员卡发行策划、铸造上链、会员营销运营管理等全链路服务体系。

通兑吧助力歌力思打造”数字会员卡” 加码数字时尚赛道

坚持品牌革新,用数字科技为时尚赋能

ELLASSAY歌力思创立于1996年,是国内颇有影响力的高级时装品牌,致力为自信独立、聪颖智慧的现代女性塑造优雅形象。品牌创立至今,凭借独具特色的品牌经典和不断的探索革新,创造出了优雅与率性兼具的品牌风范,见证中国时尚的每一个变迁。

作为国内高端时尚品牌,ELLASSAY歌力思一直保持品牌创新精神,迎合不同时代下消费者需求,不断寻求更多元的品牌表达方式,用创新科技为时尚赋能。2020年, ELLASSAY歌力思率先开启数字时尚赛道的布局,打造品牌虚拟数字人@飒ELISA;2022年在A股上市7周年之际发布首款限量NFT,以品牌虚拟数字人@飒ELISA展示ELLASSAY歌力思数字平行世界的一角。

通兑吧助力歌力思打造”数字会员卡” 加码数字时尚赛道

(注:图片来源于ELLASSAY歌力思,版权归ELLASSAY歌力思所有)

发布数字会员卡,加码数字时尚赛道

此次发行数字会员卡,是ELLASSAY歌力思继推出@飒ELISA NFT后又一次数字化积极尝试。

Z世代已逐渐成为新消费时代的中坚力量,ELLASSAY歌力思正致力与年轻一代消费者建立起情感链接,用新颖的视角为品牌DNA注入更多的自由率性和趣味性。数字会员卡将“数字藏品”和“会员运营”有机融合,与现阶段ELLASSAY歌力思品牌数字化运营天然契合。

通兑吧助力歌力思打造”数字会员卡” 加码数字时尚赛道

(注:图片来源于ELLASSAY歌力思,版权归ELLASSAY歌力思所有)

一方面,数字会员卡具备数字藏品稀缺性、唯一性特点,可植入品牌故事、IP形象、产品服务等丰富品牌元素,让ELLASSAY歌力思以极具未来感的元宇宙形式,拉近用户互动,与目标用户达成更深层次的吸引力和共鸣,满足ELLASSAY歌力思寻求年轻化、数字化品牌表达的诉求。

另一方面,数字会员卡又与品牌实际会员运营有效连接,赋予了会员卡元宇宙数字资产价值,通过支持数字盲盒、藏品集卡、游戏营销、社群裂变等运营玩法,为会员营销注入新的活力,助力数字化营销破圈。

首批数字会员卡于今日正式上线,限量发行2000张。卡面设计使用虚拟数字人@飒ELISA形象, 极富时尚感和未来感。每一张会员卡都拥有链上独一无二的序列号,具有收藏投资价值,同时拥有会员折扣、新人红包、翻倍积分等丰厚的会员权益。欲了解的用户可在数字会员卡上线后,通过“歌力思eeVIP”小程序,进入会员卡页面,更多详情内容。

作为国内头部用户运营SaaS提供商, 通兑吧深耕用户运营已久, 一直致力于通过数字化技术手段和多元的产品服务, 解决企业用户运营难题, 赋能企业创新和发展。未来,通兑吧将会与更多的企业展开合作,结合企业品牌个性化需求,为企业用户运营持续助力,帮助企业占位数字领域,拥抱数字未来。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视频号知识地图(长图)(0)
  2. 2023:  5个模型 + 2个公式看懂用户增长(0)
  3. 2023:  2023在小红书解锁品牌经营新风潮.pdf(0)
  4. 2023:  5月营销日历(这个假期放肆happy)(0)
  5. 2021:  4月第4周小红书热门榜单!(0)

本文由通兑吧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277617.html

(0)
通兑吧通兑吧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4月28日 上午10:38
下一篇 2022年4月28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