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投资的视频直播软件17被下架 疑似涉黄

王思聪投资的视频直播软件17被下架 疑似涉黄

黄立成

凤凰科技讯 9月29日消息,近日一款来自台湾的视频直播软件17在各大媒体的报道下火了起来,并且冲上了苹果App Store的免费榜榜首位置,但是今天凤凰科技发现该应用已经从苹果的App Store下架了,该软件在遭到安卓应用商店下架处理后,又遭到了苹果方面的下架处理。

17这款视频直播软件由台湾艺人黄立成与朋友共同开发,值得注意的是王思聪也参与了投资。它主打视频直播服务,用户注册后便可在网络上发布直播视频。

自六月上线以来,该软件下载量就一路飙升,但由于涉黄问题一直争议不断,许多直播的尺度都很难把控,并且由于用户众多,软件的审核团队也无法及时审核内容。

此次下架官方并未说明原因,但是很可能与不久前的不良视频事件有关,黄立成方面表示正在积极申请重新上架。截至发稿,已经下载过的17应用仍然可以正常使用。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个人成长知识地图:10个思维模型详解(0)
  2. 2022:  什么是营销中的「最小化可行产品」(MVP)?(0)
  3. 2021:  线下活动举办指南(0)
  4. 2021:  竞品分析:拼多多与淘宝系省钱月卡PK(0)
  5. 2021:  一文带你全面了解内容运营及其发展趋势(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26635.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9月29日 下午5:04
下一篇 2015年9月30日 下午2:37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