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网络零售市场快速发展将推动其东南亚第二大市场

yStats最新发布的“2015年泰国B2C电子商务市场”报告描述了泰国电子商务市场当前的一些趋势,并展望了网络购物市场的未来。报告显示虽然泰国互联网普及率目前在东南亚仅排在第五位,但是泰国有潜力成为东南亚第二大网络零售市场,由于其快速发展。

B2C电子商务仅占泰国零售销售额的1%,因此其网络零售业有很大发展空间。泰国互联网普及率不足1/4,在6个东南亚主要国家中排在第五位,这显示其互联网和网络购物有很大发展空前。随着互联网的普及,相信在线支付将更加快捷,这也将推动B2C电子商务在泰国的增长。一些调查显示泰国有潜力成为东南亚第二大B2C电子商务市场,仅次于印度尼西亚。

2014年泰国是亚太地区手机购物者普及率较高的国家之一,其跨境网购买家的份额领先于东南亚大部分国家。一个更重要的趋势是社交商务。Facebook在泰国约有3000万用户,这也使其成为购买前搜索商品信息、购买后分享评论的主要渠道。

1

泰国电子商务市场竞争包括国内企业和国际企业,以及实体店零售商。在本地网站中,最受欢迎的是东南亚在线零售商Lazada和在线分类网站Kaidee。Aliexpress.com等国际网站在泰国也是受欢迎的网购市场。日本消息应用LINE计划在泰国发布网上超市配送服务,和Tesco Lotus这样的实体店为基础的零售商竞争。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100个思维模型系列》047.反熵增思维模型(0)
  2. 2023:  一文学会搭建属于自己的知识体系(0)
  3. 2023:  2023抖音电商全域增长飞轮FACT+S经营实战白皮书(0)
  4. 2023:  定制化精准推送与用户分组策略:数智营销的硬技能(0)
  5. 2023:  个性化精准推送服务:Mobpush引领用户深度参与度的新纪元(0)

原创文章,作者:199it,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26248.html

(0)
199it199it投稿者
上一篇 2015年9月25日 下午5:58
下一篇 2015年9月25日 下午5:58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