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掌号入口导向百家号和小程序,且更名为“移动专区”

自从熊掌号被爆出团队解散了的消息后,虽然平台还在运营,但是不难看出平台已经在走下坡路。

近日,发迹创业网也发现几个运营的网站,收录及流量的效果不怎么明显了。

现在我们进入熊掌号后台页后,会直接跳转到一个直指百家号和小程序的页面,看样子熊掌号真没戏了!

熊掌号入口导向百家号和小程序,且更名为“移动专区”1.jpg

同时我们点击页面左下角的【搜索资源平台】进入熊掌号管理页面,会跳转到站长管理主页,此时我们需再次点击导航栏的【移动专区】才可以进入。

熊掌号入口导向百家号和小程序,且更名为“移动专区”2.jpg

后台管理显示如下图:

熊掌号入口导向百家号和小程序,且更名为“移动专区”3.jpg

从这点可以看出,所谓的百度要将80%的流量分给熊掌号,是不可能了。

目前熊掌号的作用只能当做一种可以优化手机端的排名手段,且还有很大的缺点——一个身份证只能使用一个账号,无法绑定多个网站。

如果站长,还想要获得百度的流量就只能从百家号和小程序入手了,目前百家号支持个人注册,不过需要将内容发布到平台,无法直接导流到网站。而小程序只能企业入驻,个人站长无法开通。

以上是发迹创业网分享的《熊掌号入口导向百家号和小程序,且更名为“移动专区”》方法的介绍,感谢你的观看

关注更多站长相关信息,可以继续关注发迹创业网。

来源:发迹创业网,https://www.082765.com/post/96.html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发迹创业网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年度计划应该如何制定?(0)
  2. 2023:  《100个思维模型系列》004.决策树思维模型(8)
  3. 2023:  抖音运营方案(图片版)(0)
  4. 2021:  案例练习 | 运营活动的产品设计(示例:“0元抽奖”)(0)
  5. 2021:  运营必备技能√:内容生产流程全攻略(0)

本文由dafaji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157042.html

(0)
dafajidafaji投稿者
上一篇 2019年1月11日
下一篇 2019年1月11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