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5、跳转外链、500个公众号,小程序搞事情,电商成双十一最大赢家

似乎是为了响应双十一的狂欢,微信小程序在最新一次的更新上显然下了大工夫:

1. 小程序可嵌入H5页面,页面布局可由开发者自行定义

2. 小程序内可直接打开网页

3. 小程序可关联500个公众号

所以,这真的是要搞事情了?

H5、跳转外链、500个公众号,小程序搞事情,电商成双十一最大赢家

先说说H5响应式。

H5发展接近10年,技术已经相对成熟。有人做出统计,80%以上的App都是基于H5框架以网页形式呈现,疯狂流转在微信朋友圈的H5也曾一度让微信头疼不已。但这次微信接受了H5页面嵌入后,意味着更多的H5页面信息的展示,更多、更有用、更好看也更快速无延迟的信息将呈现在用户眼前以供选择。再也不用担心单一的风格吸引不了用户,点上门这一次相当于掌握了大部分的主动设计权。

 

H5、跳转外链、500个公众号,小程序搞事情,电商成双十一最大赢家

 

关于跳转外链,最大收益者无疑也是广大电商。小程序因为“轻便”的限制,内容很有局限性。不仅如此更新内容后需要重复审核,十分麻烦。在加入外链后,一旦审核通过,即使外链内容出现更新后也无需再次重复审核,对于广大电商而言,将自己的电商网站嵌入到小程序中,双十一的营销活动开始后,用户通过小程序直接跳转到网站查看活动详情,也可以调回小程序,用户体验得到了极大优化。

 

H5、跳转外链、500个公众号,小程序搞事情,电商成双十一最大赢家

 

微信小程序的关联公众号由50个增加到500个,很多自媒体没有微信支付接口,可以通过小程序关联开提供收银。对于电商而言,小程序绑定更多公众号后,可以扩大推广力度,加强企业品牌宣传。自媒体与商家,互相借力,实现双赢。

 

H5、跳转外链、500个公众号,小程序大搞事情,电商成双十一最大赢家,当然前提是你得有个小程序。微信小程序持续刷屏,准备好小程序开始抢占双十一市场。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桂格燕麦品牌抖音账号运营方案(0)
  2. 2023:  小红书生态运营分享(0)
  3. 2023:  产品运营知识图谱(基础篇)(0)
  4. 2023:  一年涨薪3k+给新人客服的5个建议(0)
  5. 2023:  日历待办ics文件用什么软件打开?(0)

本文由iazheng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120531.html

(0)
iazhengiazheng投稿者
上一篇 2017年11月9日 上午10:14
下一篇 2017年11月9日 上午11:23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