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PH:Instagram社媒平台对年轻用户的心理影响最大

Royal Society for Public Health 英国皇家公共卫生协会和Young Health Movement青年健康运动对社媒平台于年轻人心理健康影响的关系进行了调查研究,通过对近1500名英国14-24青年的调查研究,对YouTube、Twitter、Snapchat、Instagram和Facebook社交媒体对心理健康的正负面影响进行调查研究。

RSPH:Instagram社媒平台对年轻用户的心理影响最大

调查让这些青年人对这些社交媒体平台产生的绝望、身体形象、焦虑等心理影响进行评估。结果显示YouTube是这些平台中对心理健康影响最积极的平台,Twitter和Facebook位居第二和第三,Snapchat则排在第四位,而Instagram则位列第五位,也就是负面影响最大的一个平台。具体原因可能在以图片为主的社交平台Instagram和Snapchat容易让青年人对自己的形象和体型产生焦虑和厌倦等负面情绪。

自 cnbeta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小米手机便签的内容如何导出到华为手机上(0)
  2. 2023:  可以写日记的加密app有哪些 有哪些写日记的软件可以加密(0)
  3. 2023:  B站(哔哩哔哩)用户画像分析(0)
  4. 2023:  给品牌一个UP主,撬动2亿中国年轻人(0)
  5. 2023:  提高工作效率的 10 个高级Prompt(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105156.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7年5月22日 下午1:07
下一篇 2017年5月22日 下午1:12

推荐资讯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