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益普索:2017年电视广告和移动视频广告关注度调查

消费者收看视频内容的平台越来越丰富。为了了解受众对不同平台上视频广告的态度,以及电视广告移动视频广告对品牌的影响,谷歌委托益普索进行了详细调查和研究。

指标定义

视觉注意——收看广告;看屏幕的其他部分,但是也能看得到广告;关注广告倒数计时或跳转按钮。

多任务 ——看其他设备;看其他人或地方。

切换 ——换频道;打开其他视频或链接;最小化广告;关闭YouTube应用。

跳转 ——快进;跳过广告。

调查结果显示:

55%的电视广告播放时间没有获得人们的关注。其中,多任务占26%,跳转占15%,切换占14%。这意味着,只有45%的电视广告播放时间获得了人们的关注。相反,YouTube移动广告获得人们更多的注意(62%)。而且,付费YouTube移动广告获得人们关注的时间比电视广告高84%。

虽然,观众在看电视时更可能执行多任务或切换频道,但是不大可能跳转广告。

YouTube广告更有吸引力可能是由于几个原因:

1. 电视广告通常反复播放,而YouTube每次是播放一个广告;

2. 大部分电视观众对插播广告感到厌烦(73%);

3. 电视广告时间长,对内容注意力产生负面影响,而YouTube在广告播出5秒后提供关闭选项,这有助于改善整体体验;

4. 66%的观众在看电视时会使用第二屏幕,而这么做的YouTube用户仅占6%;

5. 超过半数观众在看电视时会在房间里做其他的事情或离开房间,这么做的YouTube观众仅占14%和2%。

谷歌和益普索还分析了不同平台视频广告对品牌的影响,结论是YouTube TrueView付费广告和电视的结合能最大限度地提高视频广告的效果。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在B站一年内涨粉百万、流量狂飙3倍,三步营销跻身“必玩游戏”行列(0)
  2. 2023:  怎么在电脑上查看手机备忘录文件(0)
  3. 2023:  手机备忘录推荐 手机备忘录app哪个好用(0)
  4. 2023:  主播收入增长447%,近期视频号变现动作不断,创作者的机会在哪?(0)
  5. 2023:  从2022年B站爆款商单数据中,我们能分析出什么?(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101460.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7年4月20日 上午10:18
下一篇 2017年4月20日

推荐资讯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