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微信小程序商店,帮助数百个小程序成功上线!

虽然微信早就声明不会出现官方的小程序商店入口,但小程序正式发布后,很多第三方微信小程序商店却开始不断涌现。不过真正对小程序开发者和运营者有实用价值的,却只有与「即速应用」这种小程序开发工具完全打通的小程序商店。

16c5000834c5c1811d90这个微信小程序商店,帮助数百个小程序成功上线!

其实微信团队一直都将小程序定位成一个“用完即走”的产品,并且强调“去中心化”。不开放朋友圈分享,仅支持二维码线下扫描,模糊搜索仍有一定限制……那些曾经是公众号最重要的线上流量入口,到了小程序这里却出现了重重阻碍。很明显,微信团队希望小程序能更注重线下场景的推广和使用,而不是单纯地依靠线上流量进行传播。

这个微信小程序商店,帮助数百个小程序成功上线!16c40005f509b60ace9c

然而在这种情况下,第三方微信小程序商店的出现便为小程序提供了一个新的入口。这些小程序商店通过口碑、功能、行业等将各种小程序进行收集和分类,让用户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查找就可以找到想用的小程序。这样的小程序商店其实就和App Store差不多,将小程序当作App一样集合在一起,只不过小程序是通过扫码使用的。

这些小程序商店最大的作用就是让很多纯线上的小程序有了一些精准的流量入口。但从小程序发布后的这段时间来看,这些小程序商店对小程序的推广起到的作用并不是非常明显。毕竟,现在经常访问小程序商店的更多是各行各业的小程序开发者和运营者,而不是那些需要使用小程序的用户。

16c9000773427acb5120这个微信小程序商店,帮助数百个小程序成功上线!

不过,在众多小程序商店中,「即速应用」的小程序商店却脱颖而出,引起很多小程序开发者和运营者的关注。因为「即速应用」本身就是一个小程序开发工具,以无需代码一键生成小程序的优势,短短一个月内就帮助数百个小程序成功上线,引起了业内高度关注。通过「即速应用」开发的小程序,只要提交相关资料就可以发布在「即速应用」的小程序商店里。小程序开发者和运营者在这里可以找到小程序开发的各种案例,如果自己有开发小程序的需求,也可以通过「即速应用」直接开始制作。「即速应用」这样的小程序商店,才是真正契合小程序开发者和运营者实际需求的平台。如果需要体验,直接搜索「即速应用」或者登录www.jisuapp.cn就可以直接进入。

微信小程序还是一个新生事物,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如何利用好小程序商店等线上流量渠道,如何充分结合线下使用场景进行推广,都是现在小程序开发者和运营者需要思考的问题。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4:  2024年拼多多核心玩法:同款多链接布局(0)
  2. 2024:  4000字讲清如何高效找达人!(0)
  3. 2024:  鹅厂人的用户增长方法论与实践(0)
  4. 2024:  狐狸:深度解析“沉锚效应”在营销中的应用技巧(0)
  5. 2024:  品牌突围|内容营销「共创公式」全面讲解(0)

原创文章,作者:晓程序速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social/wxyy/94431.html

(0)
晓程序速报的头像晓程序速报投稿者
上一篇 2017年2月17日 下午2:25
下一篇 2017年2月17日 下午3:00

推荐资讯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