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nplum:个性化推送通知比普通推送打开率高4倍

企业投入大量推动消费者安装应用,但是有些类目应用下载后12小时内只打开一次就放弃的达到50%。

推送通知是对抗放弃应用的有效工具,也是一个有效的营销渠道。

根据移动营销平台Leanplum的调查,通过部署个性化推送通知营销人员提高通知打开量。Leanplum调查发现特定的个性化推送通知打开率能增加800%。

Leanplum调查了四个影响推送通知打开的因素:

平台

iOS 和Android平台推送通知打开率有很大差异。例如,在iOS上用户解锁屏幕后推送通知就会消失;但是,在Android上直到用户手动删除推送通知会一直在。

而且,在iOS上用户必须选择接收推送,但是在Android上允许推送是默认的。

因此,只有42%的iOS用户选择接收推送。

vsopenrate

因为平台的差异性,Android上推送通知打开率是iOS的两倍,但是打开并不是很及时。

事实上,平均来看iOS推送通知在10分钟内打开,但是Android上通知在50分钟左右打开。两个平台用户体验的差别导致了用户行为的差异。

opentime

Leanplum还细分了各平台最大打开率,以了解个性化对每个平台的影响。

内容

个性化内容推动推送通知打开率提高4倍,推送通知平均打开率1.5%,个性化内容推送通知打开率则提高到5.9%。

有些方法增加推送通知个性化,如消费者的名字、性别、消费者的行为等。

personalizedopenrate

有趣的是,个性化推送通知虽然打开率更高,但是消费者通常等更长时间才打开,比一般推送通知打开时长多25%。但是,Leanplum注意到这并不是什么坏事,如果用户在不恰当的时间收到一个一般消息,会毫不犹豫的移除;但是,对个性化消息的反应则不同,用户会等到合适的时间再打开。

传播类型

时间就是一切,在推送通知打开率方面确实如此。很多企业计划推送时间,但是并没有获得最好的结果。

即使考虑到时区,文化差异也会影响推送通知打开率。

根据Leanplum的调查,使用机器学习计算用户个人参与行为模式的企业发布的推送打开率更高。

deliveryopenrate

很少有企业使用这么复杂的技术计算推送的时机。

但是,使用算法也不是最有效的方法。

Leanplum表示以行为为基础的推送是指用户在采取特定行为时发送的推送通知。

例如,一个旅行应用应当在消费者订购飞机票时发送推送通知,一个音乐应用应当在用户最喜欢的歌手发布新歌时通知。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64个策划思维模型合集(0)
  2. 2023:  从零开始组建增长团队(0)
  3. 2023:  美依礼芽人气高涨!品牌如何借力二次元?小红书数据揭谜底(0)
  4. 2023:  宠物行业 | 活动落地页设计指南基础版(0)
  5. 2023:  新浪微博“私信留言收费”:私域引流危险了(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social/app/67121.html

(0)
爱运营的头像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6年6月23日 下午4:35
下一篇 2016年6月23日 下午4:45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