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第一大搜索引擎Yandex推出首款线上交流AI助手“Alice”

俄罗斯第一大搜索引擎Yandex推出首款线上交流AI助手“Alice”

俄罗斯第一大搜索引擎Yandex推出首款线上交流AI助手“Alice”,称其沟通能力接近于人类。
“我们希望Alice像个人类一样与用户互动,理解他们的意思,这样用户就不需要反复调整他们的问题了,”Yandex语音技术主管Denis Filippov称。
“在开发Alice过程中,我们利用了目前全球最精确的俄语识别语音技术。从辨识错误率来看,Alice的精确度接近于人类水平,”Filippov补充道。
Yandex表示,这款语音助手超高的理解能力,会给用户带来更轻松的对话体验。
Alice依赖于Yandex的专利语音识别软件SpeechKit,并能从Yandex的一系列服务中获取信息,包括出租车、购物、支付、音乐、新闻、天气、地图和教育等服务。
“俄罗斯版谷歌”
Yandex成立于1997年,经常被称为俄罗斯版谷歌,自称为基于AI的科技公司。
据称,Yandex占据俄罗斯一半以上的搜索市场,以及61%的互联网广告份额。该公司还与打车软件Ube、俄罗斯最大银行Sberbank建立合作关系。
近日,Yandex举行20周年庆时,连总统普京都参与了庆典。
(编译/雨果网 杨雪平)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京东总部员工自爆工资与公积金现状(0)
  2. 2023:  中老年网红,下一个流量红海?丨小红书银发博主内容分析(0)
  3. 2023:  两个不同品牌的智能手机怎么传备忘录内容(0)
  4. 2023:  微信视频号如何打造爆款?(0)
  5. 2023:  冲上热搜TOP10!入秋还有九件套?小红书关键词数据搜罗种草方式!(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xiaodaoxiaoxi/119293.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7年10月11日
下一篇 2017年10月12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