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空间WeWork将通过债务融资募集7.5亿美元

[摘要]WeWork是炙手可热的办公场所租赁公司,位列全球初创企业身价排行榜第11位。

众创空间WeWork将通过债务融资募集7.5亿美元

据《纽约时报》报道,众创空间WeWork将通过债务融资(Debt Financing)的形式募集7.5亿美元。

WeWork目前是炙手可热的办公场所租赁公司,其于近期已完成9.69亿美元融资,估值达到了100亿美元,在全球初创企业身价排行榜上名列第11位。

据报道,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高盛(Goldman Sachs)、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以及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将参与本轮融资。

所谓债务融资,是指通过银行或非银行金融机构贷款或发行债券等方式融入资金。与股权融资相比,实行债务融资通常表明公司已经从早期阶段向更为成熟的方向转型,其资本结构更加细化,运作方式更像一家上市企业。

WeWork最早于2011年4月向纽约市的创业人士提供服务。

总体而言,WeWork在全球有54个共享办公场所,其分布在纽约、波士顿、费城、华盛顿特区、迈阿密、芝加哥、奥斯汀、伯克利、旧金山、洛杉矶、波特兰和西雅图等美国城市,以及伦敦和阿姆斯特丹等国际城市,并在近期进驻以色列的特拉维夫和荷兹利亚。

在WeWork的3万名客户中,既有初创企业,也包括大型企业,例如制药公司默克集团(Merck)和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此外,个人也可以申请办公区域,起步价为45美元,获得一张办公桌一天的使用权。

WeWork在发展过程中也招致过批评,该公司近期刚就管理服务与相关方面达成和解。今年夏天,WeWork虽然已经实现盈利,但部分人士怀疑这一财务水平不足以支持其估值,言下之意则是该公司的高估值存在泡沫。

虽然WeWork商业模式的可持续性一直遭受质疑,但其确实满足了自由职业者和其他公司的办公场所租赁需求。

到2015年年底,WeWork计划将共享办公场所增加至58个。WeWork CEO亚当•纽曼(Adam Neumann)表示:“我们希望无处不在,并为每个人提供服务。在我们全球扩张的过程中,我们欢迎越来越多的成员来到我们的社区。”(李路)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详解5W2H分析法(0)
  2. 2023:  大公司病(人间真实)(0)
  3. 2023:  【小红盟】小红书×京东标记好内容-招商手册(0)
  4. 2023:  【太平鸟】2023小红书灵感+科学种草方案【服装品牌】(0)
  5. 2023:  「弯|月」中秋招商企划【APP】【运营策划】(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31474.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11月3日 上午10:21
下一篇 2015年11月3日 上午11:31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