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例利用“智能路由网关”劫持流量案件告破

流量劫持这这个事儿不是新事物,在PC互联网时代就有,最近又被提起是因为全国首例“智能路由网关流量劫持”刑事事件,这次犯罪的主角利用技术手段入侵并植入病毒,非法进行流量劫持。

首例利用“智能路由网关”踏上流量劫持不归路 微新闻

(上海检察公示)

公告可以看出,被查获的章某,今年2月到3月份期间就“大干了一场”,凭借已知的网络技术手段,成功侵入全国20多台“智能路由网关设备”并全部植入了病毒,给指定的赌博网站重定向导流,“赚点”流量中介费、直到被抓…

利益链是流量劫持黑产生存的土壤。而且劫持流量,与非法占有或窃取他人财产没有任何本质区别。茫茫互联网江湖里,总是不乏希望快速掘金的人,有需求就有帮你实现需求的人,然而法律对流量劫持是不会宽容的。

扩展阅读:

智能路由网关:具备无线路由的功能,手机、平板、多种设备通过它均可随意控制到家中的电器,类似传输中枢的一个设备。如果,一旦被黑客攻击(无线路由器)截取信息,个人账号、密码全都暴露无遗。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阿里leader培养,为什么要向下看两级?(0)
  2. 2023:  复盘:快手月涨300万粉,是怎么做到的?(0)
  3. 2023:  领导者的六种领导风格(0)
  4. 2023:  可以放到手机桌面的便签app有哪些(0)
  5. 2023:  618如何打造爆款(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134426.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8年5月16日 下午11:08
下一篇 2018年5月16日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