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程序也可以接广告了,小程序将迎来自己的春天!

微信推出小程序广告位,并明确了在公众号文中、朋友圈广告以及公众号底部的广告位都支持小程序落地页投放。各位小程序开发者们,是不是很激动?

昨天,微信广告团队发布一篇关于《微信广告新能力》的文章,推出小程序广告位,并明确了在公众号文中、朋友圈广告以及公众号底部的广告位都支持小程序落地页投放。各位小程序开发者们,是不是很激动?

不过,广告主们如何有效利用微信阵营广告,既能拉来新用户还能留住用户呢?看99click来给您分解:

小程序广告位——针对品牌活动推广和电商

小程序广告的位置,由小程序流量主决定。广告形式为“图片”,可以直接跳转指定路径或自定义链接。售卖方式和公众号底部广告位对齐,CPC扣费。

另外,据36氪某篇报道,微信将针对一线城市用户开放第二条广告位,本消息尚未证实,但足见微信团队对小程序广告变现能力的信心。

毫无疑问,小程序依托着微信的巨大流量,将迎来蓬勃的春天。

小程序广告位展示图

小程序也可以接广告了,小程序将迎来自己的春天!

公众号文中和底部小程序广告均支持小程序落地页面投放——针对电商推广和品牌推广活动

用户点击公众号文中和底部小程序广告,可以直接跳转到小程序落地页面,提升小程序流量和转化。

小程序也可以接广告了,小程序将迎来自己的春天!

朋友圈小程序广告支持小程序落地页面链接——针对品牌活动推广和本地推广

朋友圈的小程序广告将随着用户注册信息和场景的不同而显示不同内容,意味着朋友圈的投放更具有针对性,场景和人群也更加精准。

小程序也可以接广告了,小程序将迎来自己的春天!

除此之外,微信广告还更新了广告投放的新版,加速广告投放的制作和管理效率,做到一条龙服务。以后利用微信小程序广告进行拉新,也将变得容易和频繁,但如何才能留住用户呢?

懂用户才能留住用户。

99click早前上线了小程序流量分析SiteMina,在后台实现将PC,APP,Wap,小程序等多终端流量信息打通,得到更全面准确的用户画像,驱动营销决策,提升转化率。

小程序也可以接广告了,小程序将迎来自己的春天!

更多信息,关注微信公众号cn99click,免费领取产品,体验大数据下的精准营销。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平时需要记事,什么手机便签好用(0)
  2. 2023:  如何在电脑上设置备忘提醒(0)
  3. 2023:  微信搜一搜推出「问一问」产品(0)
  4. 2023:  做了这么久运营,你发过多少“无用圈”?(0)
  5. 2023:  官方再出手!公众号这一功能被限制?(0)

本文由商助科技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129762.html

(0)
商助科技商助科技投稿者
上一篇 2018年3月30日
下一篇 2018年3月30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