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EDU:Netflix在大学生中的占有率高达92%

LendEDU:Netflix在大学生中的占有率高达92%

Netflix已经成为全世界排名第一的版权视频网站(主要提供电影电视剧),服务覆盖了全球多国。而据外媒最新消息,在年轻人中,Netflix的影响力达到惊人,其中大学生中的市占率高达92%。

最近,市调机构LendEDU进行了美国大学生视频服务的市场调查。调查结果显示,92%的大学生观看影视视频时,首选Netflix,没有Netflix账号的只占到8%。

不过,并不是所有的大学生都单独购买了Netflix的付费会员。34%的学生购买了会员,54%的大学生使用的是朋友或者家里的账号。换言之,只有三分之一的大学生用户,为Netflix的服务支付了费用。

调查结果表明,Netflix已经成为美国大学生人人必备的网络服务。

另外一个调查结果也得出了相同的结论。调查显示在6660接受调查的大学生中,84%的受访者首选Netflix服务,排名第二的视频服务是HBO GO,只有4%的受访者选择了Hulu。

媒体分析指出,Netflix在年轻人当中的受欢迎程度极高,而且如果目前使用他人账号的学生,将来独立购买会员,还将给Netflix业务带来巨大推动。

Netflix在版权视频市场的优势相当明显,无论是在艾美奖奖项、原创影视的制作投资额、重大原创电视剧的市场反响、用户数量方面,Netflix都领先于亚马逊等竞争对手。而且Netflix也正在开发适合各国观众口味的本地化视频内容。

自 腾讯科技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百大UP主后丨看2023年B站新趋势(0)
  2. 2023:  突发:百度云加速取消免费版(0)
  3. 2023:  5款助你轻松解决电脑日常需求建议收藏(0)
  4. 2023:  记录工作和生活事项的app有哪些(0)
  5. 2023:  哪款桌面记事本便签软件能够加密(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100103.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7年4月10日 下午12:01
下一篇 2017年4月10日 下午12:02

推荐资讯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