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用用:“先用用、再决定”体验式电商

先用用:“先用用、再决定”体验式电商

简介

先用用是一个付费会员制的体验式电商 先用用为所有付费会员提供先用用再决定的服务 先用用帮助会员用户解决售前体验,完成购买决策。 先用用目前已开通了进口零食的先吃吃服务,数码产品的先玩玩服务。 先吃吃每年120元,每个月收到一个装满20款进口零食的试吃盒子。 先玩玩每年180元,所有在线数码产品可以免费先用一个月。 先用用愿景是让所有商品都可以先用用再说。 先用用立志打造全新的不同于货架式电商的体验经济。

产品名称是什么?

“先用用”是一个向付费会员提供“先用用、再决定”服务的会员制体验式电商平台。用户注册“先用用”并缴纳会员费后即可获得先用用资格并可在先用用网站中通过 先用 的形式购买先用用平台上的商品或服务。目前先用用网站已开通先吃吃与先玩玩两项服务。

先用用:“先用用、再决定”体验式电商

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的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问题?

随着中国互联网整体的发展融资、烧钱跑马圈地式的野蛮生长已经渐行渐远。而最 初的互联网流量红利也已不再明显。靠大流量、大用户量取胜的方式已经变成了 BAT 们的 专属套路。目前的互联网核心用户群是 80 后、85 后、90 后满足他们的个性化需求从大平台向垂直纵深发展已成为不争的事实。QQ 会员、各大视频网站的付费会员等等已经 将这波用户的付费享受服务的习惯养成。会员制网站要做的不过是为会员提供特殊化的优质 服务而目前在电商领域做会员制的凤毛麟角。

试用本身是一种营销方法通过试用切中用户贪小便宜的心理。试用型网站提供平台 对于品牌供应商:供品牌供应商做品牌宣传新商品试水;对于用户:免费获得时尚品牌的 前沿试用产品这是品牌粉丝、白领、学生、女孩子的最爱。由于个人征信的不完善面向 大众的试用网站多采用收取押金的方式开展。而无需押金的产品多为试用装、特供品并非 市场上真正流通的产品因此对于很多用户来说并无太大吸引力。

你的产品/服务定位是什么?

自缴纳先吃吃费用成为先用用网站会员日起,一年内,每个月将会收到来自先用用网站的盒子,共计将会收到12个盒子。第二年继续享受服务,需再次缴纳会员费。盒子里面共计20种大牌进口零食。

自缴纳先玩玩费用成为先用用网站会员日起,先用用在线展示的所有先玩玩商品(现阶段以智能穿戴设备为主),均可免费先用一个月。同时,如果30天先用周期过后,未产生购买行为的会员,则需要将先用产品返还网站,并在网站提交高质量的先用报告。

先用用:“先用用、再决定”体验式电商

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1、未来先用用将陆续开通针对美妆的“先美美”,针对服装的“先穿穿”,针对服务类产品的“先试试”。

2、未来先用用将会拓展地面实体店,完善用户服务、打通线上线下销售渠道。

当前用户的痛点是什么?

中国目前正在转向由消费者驱动的新型经济,民众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日益见长。对于丰富的食物、高科技智能穿戴设备、进口美妆以及海外服饰有着强烈渴求。

食品是一个特殊的消费品类,切身品尝才能真正让用户放心,伴随国内企业对于海外食品企业的兼并与收购,用户接触的进口食品种类越来越多,进一步刺激用户不能满足受到局限的产品品类,针对食品,试吃将给予用户良好的体验。

随着智能手机和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智能穿戴设备进入大众的视野,已经出现一批以8090为主体的消费者,但消费者对智能穿戴设备普遍认识尚浅存在疑虑较多接受能力较差。在真正产生购买行为之前,仅能通过文字、视频以及短时间的接触,对意向购买的产品进行评估。而这样的评估往往带来的是后悔的结果,目前市场所能提供的所有服务均不能让用户真正的了解产品。良好的售前体验,将直接决定用户最终的消费行为产生。

目前国内有大量的试用平台,但是还没有一个平台能真正的成功。纵观这些平台,我们不难发现,品质低、门槛高、数量少严重影响了这些平台的用户体验。而这些平台逐渐已沦为厂商发布广告的工具,但广告效果堪忧。

在购买欲望和实际消费之间的纠结是每个消费者都会面临的问题。有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呢?答案是肯定的。先吃吃项目,让用户先吃再说,每个月定向投递高品质超值的进口食品盒子。先玩玩项目,让用户先玩再说,默认一个月的先用时长,足以让用户对于意向购买产品进行全方位的了解,并作出是否购买的判断。

核心团队人员的背景是什么样的?

张峰——创始人
互联网从业12年。2006年创业保健品电商,2008年公司整体出售结束第一次创业。参与两任上市公司董事长的二次创业项目,精通初创期及成长期打法,十足的连续创业者。

饶凯——联合创始人
互联网从业15年。先后服务于《电脑报》、赛迪集团、天极集团。从业以来一直出任管理岗位,长期管理百人以上团队。对于网站运营、人员管理、流程优化等有充分经验。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新品上线日销10万,它仅用3天从小众单品逆袭为“爆款黑马”(0)
  2. 2022:  社群营销运营分类包括哪些内容(0)
  3. 2022:  小红书用户画像分析 | 年轻人成为“养生C位”的主力人群(1)
  4. 2022:  解读小红书2022年母婴行业报告:心智种草的流量密码(0)
  5. 2022:  采访手记:小红书如何打造高爆文率49%的流量密码?(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7658.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12月8日 下午2:45
下一篇 2015年12月8日 下午2:49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评论列表(1条)

  • 宋海涛
    宋海涛 2016年11月15日 下午10:57

    非常欣赏你们的项目,很有共鸣。不过我觉得如果是线下实体店开展起来会更好。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