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速应用小程序插件平台全新上线,实现共享开发

近日,国内首个无需代码的小程序开发工具【即速应用】2.0版本率先上线小程序第三方插件平台,在开发者与运营者之间搭建了开放性的小程序分享平台,小程序开发模式进入新的阶段。

2018051509073890

小程序共享开发时代开启,开发门槛大幅降低

2018 年 3 月 13 日,微信团队正式对外发布「小程序插件」,带来两大爆炸性信息:小程序插件功能上线以及开发者工具新增“代码片段”功能,意味着开发者可以开发插件供其他小程序使用,其他开发者无需重复开发即可在小程序使用别人开发的插件,同时可以在其他开发者的基础上实现更深一步的开发,这一操作为开发者和用户都提供了极具惊喜的便捷性小程序开发服务。

紧随微信官方的步伐,小程序开发工具【即速应用】2.0版本随即上线小程序第三方插件平台。迄今,【即速应用】平台已经上线电商、外卖、预约、会员卡、优惠券等36个极具实用性的小程序功能,并已经在行业内得到成熟的运用。在此基础上,【即速应用】希望打造更加具有行业垂直性的插件功能,开发者可以在【即速应用】现有的功能基础上进行插件开发,创造出更贴切行业需求的插件,小程序共享开发时代到来。

 

2018051509091754

简而言之,在不久的将来【即速应用】将会打造完善的第三方插件平台,很多小程序第三方开发者可以根据B端用户需求开发相应的小程序插件,相当于【即速应用】完成了小程序行业80%的产品需求开发,其余20%的功能由其他第三方小程序开发者来完成。目前,【即速应用】小程序插件平台开发者招募正在火热进行中,开发者需要只需提交两个部分信息即可参与其中,包括插件信息(插件名称、描述、ID(AppID)、类目、图标、运行配图、版本)以及开发者信息(团队名称、微信号、手机号、邮箱),更多详情可以关注公众号【即速应用】回复关键词“小程序插件”进行了解。

用户可轻松调用插件,丰富小程序功能体系

当开发者完成小程序插件开发后可以提交到【即速应用】平台进行审核,经审核通过的小程序插件可在【即速应用】平台进行分享。对于用户而言,显而易见地解决了小程序开发中的一大难题。

对于开发技术有限的用户,想要实现复杂的功能体系,可以调用【即速应用】小程序插件平台上其他开发者的插件丰富小程序的功能,无需深入了解插件内部逻辑和实现方式,即可直接触达行业需求。例如餐饮商家直接在【即速应用】平台进行选择预约服务的小程序插件添加到自身的小程序中,即可开启预约服务,丰富餐饮小程序的功能体系。

连接开发者与运营者或迎来新的小程序插件第三方生态

【即速应用】小程序插件平台充分汇聚了开发者的智慧,也为用户提供了专业的实用性小程序插件,帮助用户更好地实现营销推广以及品牌的快速传播。在开发者与运营者之间构建了一个开放性的第三方小程序插件平台,小程序功能的行业垂直度得到了重大的突破,帮助更多开发者实现更迅速的小程序二次开发。

2018051509095384

【即速应用】将以更加开放的心态与更多小程序开发者实现更深度的战略合作,建立深入的行业合作关系,并提供具有标杆性的特色性行业解决方案,为众多小程序爱好者提供一个开放性的小程序平台,共同打造一个创新的小程序生态。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2023年4月个护小家电行业社媒营销分析报告(完整版)(0)
  2. 2023:  2023年4月大家电行业社媒电商分析报告(完整版)(0)
  3. 2023:  618宝妈如果提升店铺成交额(0)
  4. 2023:  华为手机备忘录里的内容怎么迁移(0)
  5. 2023:  不会待办管理经常忙不过来?这样做高效工作不在话下(0)

本文由晓程序速报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134305.html

(0)
晓程序速报晓程序速报投稿者
上一篇 2018年5月15日 上午10:37
下一篇 2018年5月15日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