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站长平台高端站长沙龙精华内容分享

百度站长平台高端站长沙龙是由百度站长平台主办,旨在促进百度与全国各地站长面对面交流的高端站长聚会。沙龙将第一时间发布百度的最新动态,分享优秀站长的成功经验,与Lee等百度搜索专家进行专题讨论等,助力网站良性运营,促进互联网行业健康发展。

国内的百度背负了太多的骂名,虽然整个搜索团队一直在努力改变这一切,虽然也出了很多相关的政策,包括自己的站长工具等,但是由于国内互联网产业基数的庞大,想要做的更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本文主要就是搜集百度从线上走到线下,然后和普通用户分享的内容,让大家可以更好的了解搜索引擎,了解百度工作的原理,然后可以让网站做的更好。

 百度沙龙2013年10月16日上海站精华内容分享

一、百度搜索专家 lee:
分享主题:网页搜索的未来:基于深度数据挖掘机用户行为分析的搜索引擎

  lee
对百度最近推出的知心搜索和SNS用户行为在搜索中的应用进行了详细介绍,描绘了百度新一代搜索引擎的发展蓝图。
    首先,Lee介绍了百度的最近推出的“知心搜索”。最近一年大家看到百度的搜索发生了越来越多的变化,比如去搜一个电视剧的名字,搜索结果右侧会帮你把电影的演员等挖掘出来,然后帮你推荐一些跟这个电影相关的东西。看似非常简单,但后面蕴藏着非常非常复杂的技术逻辑。这个产品在百度内部也被称作为“知心搜索”,新一代的搜索引擎不再拘泥于用户所输入请求语句的字面本身,准确地理解用户所输入语句后面的真正意图以及可能的扩展需求,从而更准确地向用户返回最符合其需求的整合搜索结果。
其次
Lee介绍了百度算法从传统超链投票逐渐向用户投票的转变。并重点指出用户分享信息,以及用户的评价,对网页内容的评分,这些东西已经开始被搜索引擎拿来作为评价的标准,并且现在已经开始逐渐地发挥了作用。推荐大家使用百度分享,百度分享是比较简单的东西,只需要在网页里加入小的代码,就可以把网页的内容分享出去。用户分享的同时也可以获取一些分享的信息,然后可以用到系统里边去。可以帮助网站来进行定位,以及分析流量,然后更好地利用渠道。
查看该分享的详细内容:基于深度数据挖掘及用户行为分析的搜索引擎_百度lee.pdf

二、百度站长平台 曹丽丽:
分享主题:玩转流量-你不能不知道的百度站长平台

从站长平台与站长的故事、站长怎样跟搜索引擎互动及怎样合理利用站长工具帮助网站运营三部分介绍了百度站长平台。     
    查看该分享的详细内容:曹丽丽:玩转流量:你不能不知道的百度站长平台

三、百度网页搜索 熊咏志:
分享主题:绿萝算法、石榴算法&质量体系建设
  
随着互联网数据规模的不断增加,大量同质网站、同质内容的出现,如何从中选出最优答案过滤低质而使得用户最愉悦最便捷的获取所需?是网页搜索需要解决的问题。该分享中从近期百度的各种算法引申到质量体系的建设,并从网站质量、页面质量、资源质量、内容质量四个方面对质量体系建设进行了介绍,并指出了网站内容建设的方向。
     查看该分享的详细内容:熊咏志:绿萝算法、石榴算法&质量体系建设

 百度沙龙2013年11月12日北京站精华内容分享:

11月22日晚,百度站长平台主办的高端站长沙龙-北京站在知春路丽亭华苑酒店咖啡厅召开,这是今年继10月16日上海站之后百度站长平台高端站长沙龙的第五站。来自新浪、搜狐、凤凰网、搜房、艺龙、易车等60余家北京当地知名网站的互联网精英齐聚一堂,就百度网页搜索、百度站长工具、百度移动搜索、百度云图等重要产品的合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沙龙lee和曹丽丽分别分享了之前在上海的沙龙活动中分享的内容,更有百度的其他人分享了移动搜索和百度云图。

   三、百度移动搜索罗旭剑:
分享主题:百度移动搜索介绍

全面介绍了百度移动搜索,并为站长解答移动搜索优化和变现的相关问题。
分享内容下载: 骆旭剑:站长沙龙移动搜索介绍

四、百度云图 马杰:
分享主题:百度云图介绍

百度云图通过挖掘图片背后的故事、建设图片相关内容网络,让用户能够通过一张图片了解更多更全面的信息,让用户能够更好的了解真相,感知世界。
分享内容下载:
 马杰:百度云图产品介绍-挖掘图片背后的信息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KOL营销3.0时代,小红书品牌商家如何选优?(0)
  2. 2022:  小红书新上线两大广告链路,面向线索行业和搜索品牌广告(0)
  3. 2022:  案例分享 | 品牌在B站高性价比投放是什么样的?(0)
  4. 2022:  私域2022有数倍增长空间,这3大方向可助力品牌提升!(0)
  5. 2022:  预算少,如何在小红书打造品牌?参考这3个品牌在小红书起盘思路(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1471.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4年7月9日
下一篇 2014年7月9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评论列表(2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