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项目刚开始如何更快引流?

相信大家也都感觉到了,相比去年,引流,今年的难度要大一些,各个平台监管得更加严格了……,在我看来,严格是好事,为什么?一方面,筛除了那些动不动就日引流几百几千的所谓引流大师。另一方面,也让我有更多方法,可以引流到更多精准潜在用户了。

我是卢松松,点点上面的头像,欢迎关注我哦!
相信大家也都感觉到了,相比去年,引流,今年的难度要大一些,各个平台监管得更加严格了……,在我看来,严格是好事,为什么?一方面,筛除了那些动不动就日引流几百几千的所谓引流大师。另一方面,也让我有更多方法,可以引流到更多精准潜在用户了。严格也不代表我们不赚钱,该挖金还得要挖金。

网络上的一些小项目

我这里说的新项目,指的是网络上的一些小项目。一年几个亿的项目暂且不谈,下边的方法也可以尝试。

1,关键词截流

前几个月,笔者团队的伙伴们截流拼多多那个小项目,一天截流100-300人没问题,之前前10名大部分我们自己人的,最近没打理了,排名也下来了,这个项目就截取了流量,也没有去推广。

新项目刚开始如何更快引流? 引流 经验心得 第1张

比如,最近的项目,去搜索就会发现,很多人在做排名,关于排名的,笔者之前也写过,可以去号内搜索看一看。

新项目刚开始如何更快引流? 引流 经验心得 第2张

2,找人互推

互推,直接介绍你自己,介绍项目,简单粗暴。

3,会员群

很多人之前做过别的项目,可以推一推,会员群肯定对你有所信任,如果你不是群主,给群主发个红包说一下,群主发效果更好。

4,付费推广

关键词下拉,可以找专业的来做,一个词100-300之间,可以保持一段时间,可以获取流量。

新项目刚开始如何更快引流? 引流 经验心得 第3张

付费广告,百度,360开户来做。

让你的营销效果实现爆炸式增长的秘诀之一,就是:拿出50%的收入用来做付费推广!一定要这样做,因为市场是不断变化的,我们必须知道竞争对手也在想办法超越我们,打压我们,和我们争夺客户。他们也在想尽一切办法,想在整个行业获得绝对优势,赢得霸主地位!所以,我们必须保证自己的广告有十足的成交力,然后扩大它的覆盖面和触达客户的程度!

新项目刚开始如何更快引流? 引流 经验心得 第4张

上述的4种方法也不难,花钱可以做,不花钱也可以做,总之流量能解决,流量解决了赚钱就轻松很多。新项目开始,方法要对。如果是韭菜类型的项目,就快点做就那几个月,改了规则就不赚钱了;如果是长久类型的,慢几天快几天都无所谓。

文章来源:卢松松博客,欢迎关注我的帐号哦!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2022华润置地品牌战略及抖音视频号运营方案(0)
  2. 2023:  2023成都KTV开业盛典活动策划方案(0)
  3. 2023:  2023禅院民宿商业计划书【文旅】【民宿】【酒店住宿】(0)
  4. 2023:  互联网公司薪资年薪40万,实际到手有多少?(0)
  5. 2023:  《100个思维模型系列》053.头脑开放思维模型(0)

本文由卢松松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yxzs/wlyx/263264.html

(0)
卢松松的头像卢松松投稿者
上一篇 2021年11月2日 下午4:38
下一篇 2021年11月2日 下午4:43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