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营销日历参考:4号七夕,88大促

高达40摄氏度的7月让人发疯,室内和室外的区别仅仅是汗水多少。比汗水更加头疼的是各种工作的进度推进,周而复始的环境问题导致各种产业的增长异常缓慢,互联网大厂可以死的沸沸扬扬,但是更多的却是了无生息的小店。

地摊经济也许可以救活一些人,但是挤占的却是门店的市场,在无法保障快速增长的前提下,每一个人都是忙碌而低效的。也许,求的不过是一份工作。

8月营销日历参考:4号七夕,88大促

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又能够通过什么样的方式开展高效运营,或者说是自我救赎呢?

目录

8月01日 建军节
8月04日 七夕
8月06日 国际电影节
8月07日 立秋
8月07日 世界物联网日
8月08日 全民健身日
8月08日 国际猫咪日
8月09日 国际土著人日
8月11日 世界武术日
8月12日 国际青年节
8月13日 国际左撇子日
8月14日 绿色情人节
8月15日 日本无条件投降日
8月15日 末伏(8.15-8.24)
8月18日 中国人力资源日
8月19日 中国医师节
8月19日 世界人道主义日
8月20日 世界蚊子日
8月23日 处暑
8月23日 国际黑丝带日
8月25日 残疾预防日
8月26日 全国律师咨询日

重点营销节点建议

8月1日 建军节

八月又迎来了第95个建军节,这时候企业可以延续7月正能量话题,在品牌露出中融入红色基因,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做好裂变海报就好,可以在规则内做一些小小的裂变活动,但是千万不要擦边,严肃的问题严肃做。

8月4日:七夕

相对国外一年12次的情人节来说,七夕算是国内的情人节了,历史也比较悠久。在七夕这一天可以做一些有趣的漫画进行玩梗,比如天上一天地上一年之类的,也可以通过两性情感的分享做一些话题分享。

当然,对于商家来讲,七夕相关礼品线上已经卖了很久了,各种高中低端的产品都会有市场,只要能够讲好故事,对于线下商家来说,当天的有条件折扣也是没问题的,至于情侣套餐这些已经是玩了很多次的标配。想要更多网红打卡的地标商业呢,可以玩的更花一点,各种情侣组队聚集能玩的游戏还是很多的,热闹了就有人气了。

8月7日 立秋

立秋代表着暑去凉来,秋天已经在来的路上了,但是大家也要小心“秋老虎”哦。秋天的到来也意味着各大美妆、服装行业的换季上新期即将到来,这个时候可以配合立秋的节点,从“换季”的衣食住行相关话题切入讨论。

8月8日

传统的健身日之类已经不行了。国人最喜欢谐音梗了。88不仅仅是爸爸的同音字,可以做一波亲情营销。更是和双十一双十二一样,是2个一样的数字,可以做促销折扣活动。比如美团已经预告了8月8号外卖券更大了。

ps:题外话,每日优鲜解散。

8月14日:绿色情人节

人生就是一个坑接一个坑,对于热恋男女来说更是如此,刚刚过完七夕,没想到还有一个情人节,至于这个情人节原本的寓意是什么,并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在这一天内你做了什么。

8月18日

和88一样,818谐音发一发,可以作为一个不大不小的促销节日,对于一些独立小电商平台或者线下场地来说,完全可以考虑做一个特色的营销日历,这样的话可以和其他电商的传统大促间隔开来,也许能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8月:开学日

过了8月又到了开学的时候,各种开学大礼包也可以准备起来,针对不同年龄层的学生需要有不同的玩法。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去筹备即可。

后记:对于大部分人来讲,活动在哪一天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活动当天能够有真正的实惠。超市开业送鸡蛋也能吸引很多大爷大妈去疯抢。所以说,活动,重要的是内容,表现形式只是锦上添花。

原文始发于微信公众号(爱运营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2023年知乎搜索营销通案(0)
  2. 2023:  2023年收入最高的技术岗位(0)
  3. 2021:  一文读透《思考,快与慢》(0)
  4. 2021:  阿里第一代政委亲述文化落地:100次的重复就是强调,100次的强调才能成功(0)
  5. 2021:  抖音直播复盘总结,抖音复盘到底都在做些什么(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yxzs/287192.html

(0)
爱运营的头像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22年7月28日 下午3:15
下一篇 2022年7月29日 下午2:37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