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碰撞校园服务行业,如何擦出别样火花?

 

近来,微信小程序”刷爆了大学生们的朋友圈,用完即走,无需卸载,从此解放手机内存,彻底告别app太多,手机内存不足的烦恼,微信小程序备受了大学生们的青睐大学校园服务业在校园内悄然而生并且初具规模潜在的生命力不可低估当微信小程序碰撞校园服务行业,旧市场又该如何玩出新花样。

 

微信小程序碰撞校园服务行业,如何擦出别样火花?

 

接下根据即速应用所开发的微信小程序校园lite, 为想了解的童鞋做一个简单的分析。

微信小程序碰撞校园服务行业,如何擦出别样火花?

对于目标人群:大学生

对于在互联网时代成长起来的当代大学生来,食堂人多,懒得去下点外卖;逛街太累,用网购;打车太慢,网约车;排队买票,时间久,网上购票;对大学生来说已经在正常不过了吃喝玩乐,各种手机APP,占满了师生手机桌面手机内存永远不够用。微信小程序的到来就是福音,很大程度上解放了师生的手机内存

1.多样社区,互动社交圈

荷尔蒙气息最浓的大学校园里社交占据主流。即速应用校园lite的行业模板搭建兴趣类社区平台根据大学生热门兴趣划分为轮播banner图热门活动、最新校园资讯,交友互动、课间操等多个模块,尽可能将这些模块细分,把更多兴趣相投的人群聚拢起

微信小程序碰撞校园服务行业,如何擦出别样火花?

 

2.​更多吃喝玩乐、周边随时获取

对于大学生来说,大学校园里无非就是吃喝玩乐+学习那点事儿校园中吃喝玩乐是刚需,大学生消费能力不容小觑微信小程序模板最有特色的模块就是周边,美食运动、娱乐购物美容美发满足多样化需求一切尽在掌上,实现线上线下完美结合

微信小程序碰撞校园服务行业,如何擦出别样火花?

于校园创业者商家

大学校园在部分创业者里是互联网创业的宝地特点人群集中特质接近。微信小程序的出现,首先迎合了大学生群体对新鲜事物的关注度、参与度、传播度特点。其次不需要师生加粉推送排名分享等复杂的操作当师生打开微信的时候打开附近的微信小程序,微信小程序可以沉淀师生用户,提升参与度。创业者只需要构建多样化的使用场景,通过优质的体验和服务以此抓住这部分用户,获取商业价值微信小程序。

1.线下场景化服务,服务即营销

现在我们打开微信,微信会为我们自动推送附近的微信小程序,师生随时随地打开微信,就可以看到你的信息,有需求的师生自然是就成为了我们微信小程序的使用者。工具+社交社交增加用户,沉淀资源,引流到场景化服务上,实现盈利,这样用户的粘性更高

微信小程序碰撞校园服务行业,如何擦出别样火花?

2.一站式全覆盖 多倍化微信小程序营销价值

微信小程序模板集合了聊天社区娱乐美食、运动、互动等模块,针对校园服务行业特点细化分类,展示各类活动信息,满足不同需求。热门话题走起,大学生进行讨论之余,管理者也能定期更新话题活动有利于拉新和留存,来聚拢和沉淀用户群同时解决盈利问题

微信小程序碰撞校园服务行业,如何擦出别样火花?

新一波的机会来临时,聪明的商家总是善于把握机会。【即速应用】(www.jisuapp.cn)在推出各种类型模板供用户直接套用之余,并实现可视化拖拽的操作,满足用户对不行业的不同需求。校园生活圈,创业新起点。有想法的校园创客们,就快快行动吧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抖音直播怎么复盘?抖音电商直播复盘流程是什么?(0)
  2. 2023:  【电商干货】抖音运营的八大技巧-新手期请仔细阅读并收藏(0)
  3. 2023:  抖音直播带货,直播间流量分配的底层逻辑(0)
  4. 2023:  苹果iPhone手机简单好用的便签app有哪些(0)
  5. 2023:  腾讯回应“互选广告违规封号”:系统误判,已撤销处罚(0)

原创文章,作者:晓程序速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social/wxyy/110578.html

(0)
晓程序速报的头像晓程序速报投稿者
上一篇 2017年7月7日 下午4:18
下一篇 2017年7月8日 下午3:49

推荐资讯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