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为端午游戏头疼?来安利一款好玩的端午节H5游戏

想到端午节快来到,简直比看“欢乐颂”还要欢乐!

还在为端午游戏头疼?来安利一款好玩的端午节H5游戏c8

因为终于可以放假了。

但在放假之前,肯定要经历一番“蹂躏”:

“我们还是搞个端午活动吧,蹭些节日热点流量”

“我们预算有限,你看看能做个什么小游戏吧”

“H5游戏好像挺红的,你看看有什么适合我们端午节搞下活动的吧”

——老板们

 

为了应付给我们给予厚望的boss们,安利一个现成的划龙舟游戏给大家,简单设置之后便可以使用了。

还在为端午游戏头疼?来安利一款好玩的端午节H5游戏标题图

怎么玩?

1、手指连续向下刷屏幕,让龙舟保持前进状态

2、前方遇到障碍物,倾斜手机利用重力实现漂移转弯

3、30秒内跑过终点线获得胜利!

还在为端午游戏头疼?来安利一款好玩的端午节H5游戏

还在为端午游戏头疼?来安利一款好玩的端午节H5游戏

游戏应用场景

游戏适用许多行业:例如餐饮、电商、汽车、旅游、娱乐、广告、媒体等等行业,其余的请自行脑补。

游戏可支持商家植入品牌logo、修改替换游戏相关素材等等,场景自定义,让品牌打造属于自己品牌特色的节日互动游戏。

例如电商“划龙舟赢优惠券”、餐饮店“玩游戏赢端午霸王餐”、游乐园“玩游戏赢门票”等等,在游戏中添加诱人奖品(优惠券、端午礼品、购物卡、电影票….),吸引粉丝的积极参与。结合节日气氛 ,能充分调动粉丝的互动热情,商家也能顺利将线上流量引导至线下体验和消费,粉丝转化率大大提高。

除了排名派奖,还可以开启随机抽奖,能设置按游戏分数抽奖、每日抽奖次数、中奖次数、是否重复抽奖等,强化品牌自主定制功能,使用户多样化游戏体验的同时,也能延长粉丝在游戏中的停留时间,活动的营销精准度和深度获得极大提升。

 图片1

在创意点上:在普通划龙舟的基础上增加重力转弯效果,漂移感十足,抓住用户眼球,有趣而新颖的互动增加用户参及分享欲望。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纯属自己爱好分享给大家

想体验一下的小伙伴可登陆该游戏的官网获取体验

yoofen.com

或加微信18922293790 一起交流交流交流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教你种好草的N个秘诀—品牌种草知识卡(0)
  2. 2023:  7步搞定活动策划方案(附案例)(0)
  3. 2023:  能力提升:8个简单高效的复盘模型(0)
  4. 2022:  小红书数据分析 | 笔记互动量超27w+!手把手教你提高粉丝活跃度!(0)
  5. 2022:  抖音直播带货真的那么赚钱吗?怎么提升直播间转化?(0)

原创文章,作者:sugar_yoo,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social/wxyy/105629.html

(0)
sugar_yoosugar_yoo投稿者
上一篇 2017年5月25日 下午3:11
下一篇 2017年5月25日 下午3:17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