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自媒体:影视剪辑号将死?迅雷号疑似关闭

迅雷号官网链接无法打开,疑似关闭

迅雷号,是迅雷运营的#自媒体#平台,近日宋九九编辑发现迅雷号官网链接无法打开,应该是已经下线了,编辑宋九九。

官网打开提示:503错误

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影视自媒体:影视剪辑号将死?

#影视自媒体#:影视剪辑号将死?近日影视自媒体圈迎来一波热潮,腾讯、爱奇艺等70多家影视传媒单位企业联合声明,呼吁短视频平台提升版权保护意识,地质影视视频剪辑及解说等形式内容发布,编辑宋九九。

声明中表示,未经版权方允许,不得对影视左右擅自使用,比如剪辑、搬运、传播等等。

此举无疑是对影视自媒体人的一个重大打击。

联合声明内容如下:

影视自媒体:影视剪辑号将死?迅雷号疑似关闭
影视自媒体:影视剪辑号将死?迅雷号疑似关闭

以上

编辑:宋九九,ID:宋九九

内容参考来源:宋九九博客

本文由九九网作者发布,商用需授权,非商用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008bj.com/read/786/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2023年b站粉丝最多的up主是谁?粉丝量排行(0)
  2. 2023:  关于数据分析模型的十问十答(0)
  3. 2023:  苹果手机备忘录提醒闹钟在哪里(0)
  4. 2023:  金牌淘宝客服的小秘密,看了这些你就都知道了(0)
  5. 2023:  店铺流量下滑的分析思路(0)

本文由宋九九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xiaodaoxiaoxi/243815.html

(0)
宋九九宋九九投稿者
上一篇 2021年4月14日 下午6:25
下一篇 2021年4月15日 下午2:38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