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惊现“不雅照”,这是什么情况?

[摘要]苹果已经屏蔽了这些关键词,现在再去问Siri,Siri将不会反馈任何信息。

Siri惊现“不雅照”,这是什么情况?

(微信公众号:果粉俱乐部)

“发张照片看看”本是一句看起来很稀松平常的话,但是,这句话今天却火了。

问题就出自于苹果的Siri语音助手,你只要对Siri说出这句话,Siri就会根据关键字向用户反馈一组图片,但是,图片的内容颇为不堪。

其它类似的比如「发点照片」,Siri同样会给用户反馈一组照片,内容同样颇为不雅。

一时间,关于Siri反馈不雅图片的话题在微博一度引起了热议。

那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重庆日报的记者就此事致电了苹果客服,据苹果客服人员称,她也是接到记者电话才知道Siri出现了这样的问题。另外一位苹果产品专家表示,对Siri发出语音指令,Siri会利用苹果手机系统自带的搜索功能搜索相关信息,不雅图片很可能就是这样自动搜索出来的。

也就是说,用户向Siri说出语音,Siri就会根据语音当中的关键词去搜索用户想要得到的内容。这其实就和你在搜索引擎搜索关键词,搜索结果会出现包含关键词的网页是一个道理。

就有网友发现,点击这些照片跳转到safari之后,照片链接的后缀全部是baidu.com。

所以,问题出在哪里,想必各位心里已经非常清楚。

在昨天晚上的时候,苹果已经屏蔽了这些关键词,现在再去问Siri,Siri将不会反馈任何信息。

不过,想必这样的屏蔽并不能解决什么根本问题。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一页纸搞定项目管理及操作步骤(0)
  2. 2023:  一文读懂腾讯的组织架构(0)
  3. 2022:  搭建商业运营知识体系书单:商业模式16本(0)
  4. 2022:  2021抖音数据报告(完整版)(0)
  5. 2022:  启示录(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42152.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6年1月7日
下一篇 2016年1月7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