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谷歌和FB 微软也要推动全球互联网普及

[摘要]微软,谷歌和Facebook的目标是在未来为世界再贡献10到20亿新网民。

学谷歌和FB 微软也要推动全球互联网普及

微软CEO纳德拉

据ZDNet报道,微软正在寻求一系列合作,来推动全球互联网的普及,并与谷歌(微博)的Project Loon和Facebook的Internet.org正面竞争。

作为公司的慈善事业之一,微软准备向非营利组织捐款75000美元,以推动全球互联网接入的普及。

保尔·加内特(Paul Garnett)是微软廉价互联网项目的负责人,他在一篇博文中写道,微软正在与美国中大西洋宽带社区进行合作,一起来推动光纤网络的普及。此外,微软还准备利用电视转播的空白频段来进行长距离的Wi-Fi信号传输。

微软还在肯尼亚与当地的移动运营商合作,来推动当地农村互联网的普及。

微软,谷歌和Facebook的目标是在未来为世界再贡献10到20亿新网民。其中,Facebook的Internet.org会通过太阳能飞机将互联网信号散播出去,这一服务一次可维持数月。而谷歌的Project Loon的原理与其类似,不过发送信号的工具换成了高空气球。两家科技巨头的计划有很强的互补性,但如果它们能一决高下相信大家也喜闻乐见。

生活中无处不在的互联网其实普及率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高,世界上只有46%的人口享有互联网接入,而较为贫穷的非洲则只有28%的人口能上网,互联网的普及依然任重道远。(佳辉)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构建个人知识体系思维导图(0)
  2. 2022:  怎么做时间管理(0)
  3. 2021:  用 4 个表格技巧,轻松搞定年终数据汇总(0)
  4. 2021:  干货指南|小红书投放被限流,品牌该如何是好(0)
  5. 2021:  项目复盘:6个月短视频平台如何做到过亿曝光?(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39973.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12月23日 上午9:44
下一篇 2015年12月23日 上午9:46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