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影视不可能再恢复或重启了

人人影视字幕组创始人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半,并处罚150万罚款。人人影视也宣布不可能再恢复或者重启。 版权问题不可能解决,很抱歉连累了程序员。

我是卢松松,点点上面的头像,欢迎关注我哦!
人人影视字幕组创始人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半,并处罚150万罚款。人人影视也宣布不可能再恢复或者重启。 版权问题不可能解决,很抱歉连累了程序员。

昨天,人人影视字幕分享在微博上说:

还是承认了吧,人人影视不可能再恢复或重启,APP的尸体可以删了,我们不可能解决的了版权问题…

倒也不用上升到政治政策那么高的角度,起因是被权利人举报,接下来就是按部就班的走法律程序了…

也没啥可洗的,只是很遗憾连累了开发以及服务器维护人员。涉案程序员工资是根据其开发技术支付的报酬,人人影视十几年,很多程序员参与过开发,网站、制作字幕的软件、以及后来的app,这也是广告等收入主要用途,可没想到会最终连累他们一起犯罪。

人人影视不可能再恢复或重启了

人人影视字幕组侵权案一审宣判,看了下数据,看了下数据,至少涉及了32824部作品,会员693万,但是经营额才1200万。这么算下来的话平均一个人不到2块钱,相比现在一年几百块的会员,还各种的删减的影视平台,简直不要太良心。感谢所有字幕组的工作人员,无论如何你们的付出都影响到了很大一批人的思想。

同时@掌柜_摸鱼思维也说到:虽然早知道有这么一天,但是忽然看到,内心仍然波澜起伏。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法律规定就是法律规定。

但是说句实话,看到这样的犯罪分子落网,我开心不起来。人人陪伴我很多年了,从字幕组到APP,在我生活最艰难的时候,最孤单的时候,它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和勇气。

其实,我也可以看正版,花钱也没关系,我现在就有好几个网站的会员。不过我自然深深地懂得什么是审查,想看剧至少要有正版剧可看;我也懂得什么是阉割,一集剧能割掉三分之一,可能是有人怕我这个中年男人太单纯,会学坏吧。

我知道版权很重要,但当版权成为一些人挥舞垄断大棒的借口,就成了以正义之名行不义之事。版权保护当然是保护著作人的权利,但现实常常是小著作人依然被各种抄袭,难以维权。而一些资本却在用版权筑起壁垒,肆意收割利润。假使没有资本的推动,哪有那么多的“收网”“打击”呢。

我支持正版,我希望能够付费享受到高质量的影音服务。但也希望垄断大佬们哪怕是再收费,也请尽量让我们看一个完整的剧情吧。想必未来版权保护会越来越严格,但是那时候真的文化作品就会更繁荣吗,我们拭目以待。

写在最后:

短短几个小时就有5000多评论和2万多转发,但已被屏蔽,可见网友对人人影视的不舍,毕竟之前看了那么多外国影视剧都是人人的,特别高兴。可惜这些翻译和所有工作人员了。希望他们早点出来,搞成正式的。

文章来源:卢松松博客,欢迎关注我的帐号哦!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如何写出完整的策略⽅案(0)
  2. 2023:  2024年热点营销日历PDF版本下载(0)
  3. 2023:  2024年热点营销日历(0)
  4. 2023:  抖音X携程旅游季第一季合作方案(0)
  5. 2023:  【美妆品牌】VOV&肌尔美&齿可嘉小红书传播策略Work Shop(0)

本文由卢松松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264816.html

(0)
卢松松卢松松投稿者
上一篇 2021年11月23日
下一篇 2021年11月25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