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鱼暂停新用户注册

阿里巴巴旗下闲置交易平台“闲鱼”突然公告称暂停新用户注册,称目前正在进行系统升级改造,此次升级预计 9 月中旬完成。

阿里巴巴旗下闲置交易平台“闲鱼”突然公告称暂停新用户注册,称目前正在进行系统升级改造,此次升级预计 9 月中旬完成。

闲鱼暂停新用户注册 闲鱼 微新闻 第1张

目前尚不清楚闲鱼暂停注册的原因,不知道是否与最近发生的二手诈骗案有关。刚刚看到有网友爆料:闲鱼泄露用户个人信息给58同城、太平洋租房等第三方。

近日,江苏网警发布消息。江苏南通,有团伙通过 ” 闲鱼 ” 销售廉价二手苹果手机,19 人团伙诈骗 141 万元被公诉。

该团伙利用低价和其它正品苹果手机的外观视频和图片做诱导,在买家下单后,添加买家微信号私下交易,随后该团伙邮寄出山寨机。如买家要求退货退款,该团伙便发送虚假退货地址和物流单号拖延时间,最后将买家拉黑删除。

对此,闲鱼方面回应 : 在闲鱼购物过程中,以任何名义让你脱离闲鱼平台交易流程,离开平台去微信等地方私下交易的,都是诈骗。请大家一定警惕。

文章来源:卢松松博客欢迎分享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爆料下互联网大厂的职级和薪资范围(0)
  2. 2023:  金字塔原理的应用:沟通和汇报(0)
  3. 2022:  过了 35 岁你还能干嘛?这是我看过最棒的建议(0)
  4. 2022:  福格行为模型,用微行动撬动习惯杠杆(0)
  5. 2022:  在B站被催更的恰饭视频是什么样的?(0)

本文由卢松松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258169.html

(0)
卢松松卢松松投稿者
上一篇 2021年9月9日 上午10:16
下一篇 2021年9月9日 下午12:20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