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三个隐藏的“领红包”方法,分分钟一个月省几百块钱!

微信三个隐藏的“领红包”方法,分分钟一个月省几百块钱!

互联网产品,吸引第一批用户,很多都是依靠红包或现金奖励的方式,毕竟有现成的好处在那里,很多用户都在想不赚白不赚,于是就吸引了众多用户使用。

最近微信又有一个随机立减的优惠活动,速报君结合之前微信隐藏的领红包或随机立减方法,今天一次性整理给大家:

1.使用腾讯乘车码随机立减

「腾讯乘车码」小程序是腾讯目前不断推广的一款小程序,用户使用该小程序可以直接刷码乘车,并支持“先乘车,后付费”。

01 为什么使用它?

1)使用方便

有时候,出门忘带地铁卡,兜里又没有零钱,时间紧急的情况下,可以直接调用「腾讯乘车码」的二维码轻松扫码进闸。

2)有优惠活动

最近,微信联合深圳地铁开展了一个为期一个月的乘车随机立减活动。在2018年7月26日-2018年8月25日期间,使用腾讯乘车码的用户,每人每天前两次扫码乘地铁,可享随机立减的优惠活动。

微信三个隐藏的“领红包”方法,分分钟一个月省几百块钱!

02 怎么使用它?

在微信“发现”栏选择“小程序”搜索「腾讯乘车码」,第一次使用时,切换到深圳市,并设置好支付方式即可。

微信三个隐藏的“领红包”方法,分分钟一个月省几百块钱!

2.“搜一搜”京东购物赢现金

在今年618电商节来临之际,微信出了一个新功能,支持微信搜一搜直达京东商品,该功能在2018年6月13日即出现。

01 为什么使用它?

1)能领红包

在“搜一搜”内输入商品关键词,选择搜索结果页中出现“购买赢现金”的商品,使用微信支付购买商品后,即可领取红包激励。

经过体验后,在京东购物平台上的商品价格与在微信“搜一搜”上看到的京东商品价格一样,但用户在微信上购买后还能领取现金,现金直接打到你的零钱里。

微信三个隐藏的“领红包”方法,分分钟一个月省几百块钱!

2)能够代付

除了能够领取红包外,在支付页面还能让他人代付,直接在微信端分享出去更加方便快捷。

3.周末使用微信支付免单或领红包

微信支付的这个活动从2018年1月20日就开始了,目前该活动还没有截止时间。每到周六、日,用户线下消费时使用微信支付,满2元即可参与摇奖,每位用户每天可参与3次。

01 为什么使用它?

1)摇到免单机会

通过使用微信支付,可以拿到免单的机会。

2)摇到到店红包

没摇到免单机会没有关系,可能摇到到店红包,下次在任意商家支付时可抵扣,红包的有效期到下周五24:00,每人每天只能使用1个到店红包。

这三个隐藏的省钱方法,你都学会了吗?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工作安排的六个步骤(0)
  2. 2023:  30天涨粉11万+,B站美食区还有什么机会?(0)
  3. 2023:  手机便签内容不小心删了怎么恢复?恢复的方法是什么?(0)
  4. 2023:  如何恢复便签里的数据?便签内容不小心误删了怎么找回(0)
  5. 2023:  实用工具:打造智能化会员积分管理系统(0)

本文由晓程序速报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141966.html

(0)
晓程序速报晓程序速报投稿者
上一篇 2018年8月1日 下午2:04
下一篇 2018年8月1日 下午4:57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