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调查发现学生“出卖”好友信息仅需一些免费披萨

想要涉足了解某人的朋友圈?根据麻省理工大学最近开展的调查,只需要一些免费的披萨就可以了。根据调查,在承诺可以免费获得披萨之后,98%的学生愿意提交好友的电子邮件地址。 而有点讽刺的是74%的美国人声称可以掌控能够获取和知晓个人信息的渠道,然而最新调查测试显示人们会为了这些蝇头小利而“出卖”好友的信息。

MIT:调查发现学生“出卖”好友信息仅需一些免费披萨

图片来自于 defense

这项研究的作者写道:“不管用户在哪里都说非常关注隐私,但在实际生活只需要一些小小的激励就会非常容易的放弃私人数据”

或许你会说:“大学生心智还不够成熟,无法完全的代表美国成年人。”那么设想下,你在现实生活中为了获得诸如最新电影在内的某些内容,你是否会提交自己的隐私数据呢?

自 cnbeta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羊了个羊-引爆全域的社交裂变心法(分享版)(0)
  2. 2023:  商业化入门手册:抖音如何赚到2000亿?(0)
  3. 2023:  运营数据分析,怎么做才有深度(0)
  4. 2023:  抖音电商更迭史,一文讲透兴趣电商前世今生(0)
  5. 2023:  怎么判断一个行业有没有前途?(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107857.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7年6月16日 下午2:39
下一篇 2017年6月16日 下午2:44

推荐资讯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