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 风波
个人中心

周 风波投稿者

学运营上爱运营!丰富运营知识助您更快成长。
7 文章
0 评论
0 粉丝
  • 中小企业的四种病态应该如何医治

    大多数中小企业的的发展的路上都不容易,常常一路坎坷,在其前进的道路上充满了血汗、心酸,而这些企业从想把一个好的思想转变成一个事实而要比大型企业要更加艰难,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的中小企业…

    2014年8月18日
    622
  • 三招解决传统企业互联网营销困局

    传统企业进入互联网营销是显然不是他们对营销变革的觉悟,如果你要问他们互联网营销现在状态如何?以后该怎么做时,他们回答不出所以然来。但他们又明白,未来一定是互联网营销的主宰,因为网络…

    2014年7月16日
    571
  • 90后营销新人要规划好的三个方面

    曾几何时,刚进入营销业时,总能听到,“小伙子,这么年轻,有前途”,直到有一天自己的团队里开始出现90后时,发现这句话开始对别人说了,当发现90后的营销新人不能很快理解销售管理及营销…

    2014年7月11日
    641
  • 自主品牌手机为何卖不出高价

    今天你“1000”,我就“999”,且还预订,中国的手机市场可谓是一片繁荣,高配低价的营销策略不断的挑动消费者的购买神经,大量的互联网品牌与传统品牌的相互厮杀,让消费者得到了前所未…

    2014年7月7日
    738
  • 中国轿车品牌如何突围之思考

    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轿车的价格也越来越让大众接受,从曾经的奢侈品己经变为家家都能拥有的大件商品。但当我们走在路上,会发现车虽然很多,可都是国外车,就是大家在议论车的时候,也是在…

    2014年6月27日
    799
  • 周风波:解决消费者不选你的三个原因

    经济的高速发展,众多企业加入到浓烈的商业竟争中,造成市场上的商品严重的供大于求,为了让自己的商品能够快速的流通,变成现金让企业赢利,营销的各种战术动作在市场上此起彼伏,明星战、价格…

    2014年6月23日
    815
  • 周风波:马佳佳的艳火能烧多久

    马佳佳何许人也,2013年互联网营销的热门人物,,2012年6月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毕业当天在学校附近开了一家“powerful情趣体验店”,曾化名参加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节目。被…

    2014年6月16日
    739
点击查看更多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