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honey:调查显示澳洲女性情趣用品购买力全球第一

新的一项研究显示,澳大利亚是全球唯一一个女性比男性购买更多情趣用品的国家。而且虽然各国所爱产品不同,但是澳洲买家偏爱性感校服。

Lovehoney:调查显示澳洲女性情趣用品购买力全球第一

据《每日邮报》报道,零售商Lovehoney近期做了一项调查,针对来自澳大利亚以及德国、英国、法国、加拿大和美国的40万受访者,调查显示在澳洲买家中,女性占52%。而法国58.4%买家是男性,在英国,男性和女性买家数接近。

布里斯本的购买力排在澳洲的第1名,是达尔文和霍巴特的2倍。悉尼排名第4,每1000人平均购买8.3个性玩具。

Lovehoney:调查显示澳洲女性情趣用品购买力全球第一

(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这项研究还显示, 澳大利亚买家偏爱性感校服,购买力是美国的3倍。并且购买性感校服的人大部分是订婚女性,零售商说,这可能是性感校服是女人开派对或闺房中必不可少的物件。零售商还称,澳洲人、美国人和英国人都爱买吊带。只有德国人不同,最爱紧身衣或紧身胸衣。19%的德国购物者还很青睐丁字裤。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一个月GMV近2000w,这位低粉主播用一招引爆销量!(0)
  2. 2023:  分享一下 ChatGPT Plus 付费版的申请付款流程(0)
  3. 2023:  抖音直播间没流量怎么办 ?(0)
  4. 2023:  抖音直播间高效复盘法!抖音直播带货后如何复盘?(0)
  5. 2023:  直播复盘是什么意思,直播复盘都是在复盘什么?(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yunying/taobao/103067.html

(0)
爱运营的头像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7年5月4日 上午11:48
下一篇 2017年5月4日 上午11:50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