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2017年全球网络广告商概览

根据SoDA(Society of Digital Agencies)对北美中型网络广告商的调查,大部分高管对今年利润增长表示乐观(86%)。而新兴技术则是网络机构利润增长的主要动力。

大约61%的受访者预计,虚拟现实、聊天机器人、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等新兴技术都将带动收入增长。

除了新兴科技,6/10的受访者预计,消费者洞察/分析(60%)、内容开发(59%)和网络体验(57%)等领域的收入也将有所增长。

调查显示,工作模式正在发生变化。8/10的受访者表示,基于项目的工作越来越多。

报告分析了网络广告领域值得关注的趋势:

网络广告商将被重新定义。超过75%的客户端营销人员和广告商高管表示,“网络”的概念将在五年内消失。

对创新的理解存在差异。虽然大家都喜欢谈论创新,但是营销人员和广告商对创新的理解并不相同。广告商认为创新就是设计思维,而营销人员则认为创新就是第一次出现的想法。

网络广告支出将继续增长。43%的客户端营销人员表示,网络广告预算将有所增长。

机器人已经到来,而且将推动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和广告程序化购买等领域的投资。

广告商对利润增长表示乐观,同时,也认识到面临的挑战。

而营销人员则对扩展数字能力表示自信。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抖音运营策划案(0)
  2. 2023:  知乎将下线匿名功能(0)
  3. 2023:  日销250000+,比比赞如何靠达人营销快速卖爆?(0)
  4. 2023:  明星奔赴小红书,会是一场双赢吗?(0)
  5. 2023:  知乎下线“匿名功能” :「谢邀,匿了」成为千古绝唱(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110637.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7年7月10日
下一篇 2017年7月10日

推荐资讯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