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达到12亿月活用户

微信是中国如日中天的即时通讯产品,那么全球上跟微信最相似的产品是哪款?不是Facebook,也不是Whatsapp,而是Facebook Messenger。正是乘着移动互联网的春风,Messenger投胎于Facebook,正如微信投胎于QQ一样。除此之外,正是借鉴着微信的产品策略,Facebook Messenger也抛弃了过去简洁的作风,开始在里面增加越来越多的功能,如公众号,移动支付等。

微信是国民级的社交应用,而Facebook Messenger无疑是地球人的球民级的社交应用。得益于中国的人口红利,截至到2016年4季度,微信的月活跃用户达到8.89亿人次,而Facebook Messenger更是于2017年4月份达到了12亿人的大关。

Facebook Messenger达到12亿月活用户

根据Facebook 4Q16的财报,该数据与Facebook的另一个消息应用WhatsApp一样,同时也是Instagram每月活跃用户数量的两倍。Facebook的旗舰应用程序每月有17.4亿移动活跃用户。Facebook已经通过游戏、聊天机器人、语音通话、视频通话以及带有面具、框架、贴纸和效果的改装摄像头来支持Messenger。Facebook在二月份表示,每月有4亿人在Messenger上使用语音和视频通话,每个月在人与企业之间发送10亿条消息。
Facebook Messenger达到12亿月活用户

Messenger新增2亿月活跃用户,这与其过去几个月中发布的大量更新密不可分,包括推出Messenger Day、推出轮询与快速回复功能以鼓励P2P支付、允许用户在视频和电话对话之间轻松切换、为Messenger、Instagram以及Facebook等应用引入统一收件箱管理所有信息、升级摄像头功能以支持照片和视频艺术与特效、增加群视频聊天、群支付功能、发布Messenger智能助理M支持的建议回复功能等。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2023年b站粉丝最多的up主是谁?粉丝量排行(0)
  2. 2023:  关于数据分析模型的十问十答(0)
  3. 2023:  苹果手机备忘录提醒闹钟在哪里(0)
  4. 2023:  金牌淘宝客服的小秘密,看了这些你就都知道了(0)
  5. 2023:  店铺流量下滑的分析思路(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100826.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7年4月14日 上午9:16
下一篇 2017年4月14日

推荐资讯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