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星
小星的头像

小星投稿者

淘宝官方商家群!帮助中小商家丰富运营知识助您更快成长。
9 文章
0 评论
1 粉丝
  • 男装商品标题如何写!

    男装选品定位
    我们要卖男装或者其他类目的产品,主要都是围绕这几个点来展开选品,就是我们能做什么,我们能给用户提供什么,用户为什么选择我们。我们能给用户提供什么商业价值。
    1、买家定位-人群定位
    你的产品要卖给谁?你认为你卖的是男装吗?不是的
    男士当中又分为,有钱的,没钱的,喜欢嘻哈风格的,喜欢成熟风格的喜欢欧美风格的等等等,
    2、产品定位
    你的产品是什么样的风格,结合人群,假设:你现在是做成熟风格的,那么你觉得应该怎么定位你的产品
    3、店铺定位
    结合产品定位,你的整店的风格是什么。你就会吸引什么样的人?
    我们先要想好自己的定位,首先,我们需要明确的一个点,就是我们的人群,如何找到自己产品对应的人群,然后再来思考我能给用户带来什么,再来思考整店的布局
    男士消费者的购物心理:男士买东西,不会翻页太靠后,搜长尾词的几率很小,所以市场观察的数据,流量基本都集中在大词上,而且头部卖家卖的好的,往后一点点,都卖的不行,除非款式风格差异化明显;

    2022年9月27日
    450
  • 店铺基础-主图优化

    本期给大家带来的就是另一个流量获取的重要的部分——主图,咱们在售卖商品时可谓第一视觉展现就是主图,一个具有绝佳卖点的好主图会给店铺带来什么,是有多么重要想必大家也是非常有体感的~

    那么在上传主图的时候一般需要注意些什么呢?每张主图具体要如果排序及作用大家了解吗?

    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主图的那些事儿~

    我们一般给第一张图称之为主图,第2、3、4张图称为副图,第5张称为白底图,如果是服装类,还会有第6张图,称为长图(部分类目开放上传入口),还会再加上一个主图视频。

    2022年3月24日
    486
  • 直通车—测款

    做主推款的时候,测图测款是一定不可以缺少的步骤,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后面流量是否能起爆。我主要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怎么用直通车测图测款才可以实现利益最大化。

    标品:只需测图 ;非标品:先测款,再测图

    2022年3月24日
    714
  • 店铺基础—详情页优化

    继标题主图后,今天给大家讲下转化钥匙——详情页,怎么设计自己的详情页,以及高转化详情页的技巧;快来掌握技能吧~

    2022年3月24日
    629
  • 直通车—降低PPC

    如何降低直通车ppc

    2022年3月24日
    907
  • 零基础PS学习系列1:1S制作白底图

    关键词:学习PS、零基础学PS
    适用行业:全部行业
    适用卖家规模:新手卖家、中小卖家

    “白底图好做不?”“抠白底图要花多长时间呀?”想必各位商家在日常经营的过程中会经常遇到这个问题。不要怕,小二今天就来给大家讲讲,如何1S 学会抠白底图。

    2022年3月24日
    707
  • 标题优化-吸睛组合方式

    说到标题,总所周知组合标题与优化标题是我们在运营店铺中容易忽略的却是不得不去做的一件事情;好的标题可以给你带来相应的展现、点击、流量,进而促成该宝贝或者店铺其他宝贝的一个成交。

    现在大多数的商家在进行标题组合时,出现的大多数的一个情况是对比做的好的其他卖家,把他们的标题拿过来进行简单的修改;又或者是一个字都不去修改的就编辑到自己的该商品上。

    这样的行为显然是错误的不可取的话,对一款或多款宝贝来说,标题中的每一个关键词都是非常重要的,它关系到系统给你这个店铺带来的流量多少,是否精准;

    如果标题没做好,那在流量方面,我们可能在先天上就输给了竞品。并且做好标题也不仅仅只是宝贝前期的事情,标题在宝贝的每个阶段都是需要跟随宝贝权重的变化去不断优化的。

    如果没有优化好,或者说标题中的关键词与我们宝贝的属性、卖点不符,那就会影响到宝贝获取免费流量的机会。

    比如我们一款鞋子产品,是马丁靴类的,那如果我们标题中没有“马丁靴”这样的关键词,那当用户搜索类似的关键词的话,我们就会失去这个词的曝光

    接下来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标题吸睛的组合、优化方法,以及我们在优化标题过程中是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2022年3月15日
    503
  • 一次卖出1.4万单!“顺手买一件”新增跨店玩法,有商家靠它提升20%转化率

    “我们店上周用了跨店顺手买一件这个新工具,新店的订单一周增至4000多单,之前一周只有600单左右”,经营美妆护肤品代购的淘宝商家向千牛君表示。 目前淘宝天猫“顺手买一件”工具已全…

    2022年3月15日
    1.8K
  • 直通车—PPC

    直通车是专职为淘宝及天猫的卖家们准备的,是一个按点击付费效果营销的工具,是为卖家实现宝贝的精准推广,其是由阿里集团下的雅虎中国和淘宝网进行资源整合,推出的一种全新的搜索竞价模式,淘宝直通车竞价结果不只可以在雅虎搜索引擎上显示,同时也在淘宝网(以全新的图片+文字的形式显示)上充分展示。每件商品可以设置200个关键字, 卖家可以针对每个竞价词自由定价,并且可以看到在雅虎和淘宝网上的排名位置,排名位置可用淘大搜查询,并按实际被点击次数付费。(每个关键词最低出价0.05元 最高出价是99元,每次加价最低为0.01元)。

    2022年3月15日
    1.8K
点击查看更多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