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送(Push)做了这么久还是误入”歧途”

在移动操作系统中,App可以实现消息推送(push)的功能。push是能够起到提醒或者唤醒用户的作用的,也是app运营渠道之一,运用得当可以帮助产品运营人员更高效地实现运营目标,相反盲目运用也会让APP变得让人讨厌。今天我们来聊聊那些做了很久但还是会不小心进入的推送误区。

推送(Push)做了这么久还是误入"歧途"

歧途1.发给所有用户

做推送组容易进入的误区就是太任性——总觉得面面俱到的才是好的,就是要把消息发给所有人,让大家都知道我又搞了个大事情,才满足。但是,把同一个内容发给所用用户的推送方式其实并不好,当用户多次收到这样没有目标性的推送之后就会逐渐厌烦。对于部分人来说反复几次就会觉得”反正推送的跟我也没什么关系”,那么之后对于推送也就不会特别留意了。

歧途2.总是在推送前”喊”一下用户

社交类游戏中经常可以看到”快来帮帮我!”、”牧场出问题了!”这样的推送,这种单纯为了唤回用户而发送的推送也无效并且容易让用户产生厌倦的。比较聪明的做法是推送对用户有用的、有利的信息和情报,比如限定活动、”你的城堡被人攻击啦!”等等。

歧途3.不分时间的推送

这方面比较好理解,首先一定要避开用户睡眠的时间。这方面做的比较好的有《NHK红白》这款APP,它会在表演者登场前几分钟对用户进行消息推送。此外,个别情况下会产生推送延迟的问题,这方面运营商们最好事先做好相关测试。

推送(Push)做了这么久还是误入"歧途"

歧途4.推送和跳转页毫无关联

系统推送内容和点击后打开的页面毫无关联也是非常不明智的。最常见的就是点击推送信息后用户看到的是APP的入口界面,而推送内容可能还在系统公告里。

推送(Push)做了这么久还是误入"歧途"

失败的推送会引发两种结果——

①形成骚扰,卸载率会提高。你天天给用户发骚扰信息,就像我手机里的某些APP理财平台,同一时间给你推送3条相同消息,每天早上来一条,中午来一条,下午来一条,晚上来一条,就像屌丝搭讪女神一样,在么吃了还没睡晚安,要不是研究竞品APP,早就拉进黑名单了。

②信任度降低。大部分用户看到的APP推送信息,都是不愿看到的,又不是IM信息(如微信信息),你长久不断的骚扰,用户对这个品牌的好感度会降低,最差结果就是把APP卸了。

了解更多推送相关的思索欢迎关注MobTech的MobPush,免费试用还有无限惊喜~精准到让人瞠目结舌,来自MobTech的免费推送服务,已与3000+标签体系、统计深度打通,维度更细更全,推送更准更智能,现在就到MobTech官网下载体验去~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2023小红书本地餐饮行业营销方案(0)
  2. 2021:  如何打造自己的社交裂变时代(0)
  3. 2021:  影响公众号文章排名的3个核心因素(0)
  4. 2021:  安卓便签中怎么列出一天的事情并且打勾标记完成?(0)
  5. 2021:  洞察品牌情绪价值营销,抢占小红书平台流量份额(0)

本文由MobService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social/app/172836.html

(0)
MobService的头像MobService投稿者
上一篇 2019年8月9日 上午9:15
下一篇 2019年8月9日 下午3:03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