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淘首页流量破万–不容忽视的7个点

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我

 

首先先普及一下所谓的手淘首页流量指的一般就是猜你喜欢的流量,因为猜你喜欢是手淘首页占比很大一个流量渠道。猜你喜欢的推荐原理遵循的是推荐玩法,主要是有几后面的时候会给大家详细说下。先来说下我们操作首页的时候需要注意的7个点:

1、手淘首页点击率是非常重要的,很多链接没有手淘首页流量或者说流量很少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点击率不行。

2、稳定性,这里主要指的是转化的稳定性,手淘首页的转化相对来说比较低,所以尽可能的保持转化在一个稳定的状态,一般只要转化不掉,流量就会不断增加。

 

3、刚开始,直通车可以只投放转化比较好的地域,七天内把权重拉起来,然后再开定向。

 

4、通过手淘首页的加购和收藏,最后付款转化会计入手淘首页权重,但是在后台并不会显示这个是手淘首页成交的。

 

5、手淘首页流量和自然搜索流量是相互冲突的,可以等手淘流量起来之后,再把标题改成比较吸引人、有助于转化的关键词。

 

6、手淘首页流量爆起来后,可以把直通车定向的流量压低,不用一直加大,主要维持稳定就可以。

 

  • 直通车定向猜你喜欢和自然的猜你喜欢彼此是冲突的。

 

推荐玩法,其实很多平台都说过可以自己百度下这里就不说了,相对比较长。

总之推荐玩法最重要的是利用了优品模型的原理,在同类型、同层级、同价格、同款的情况下谁的产品更优质、谁的产品能更快的达成成交、谁的产品是买家所喜爱的,系统就会推荐哪一款宝贝,相对来说店铺的成交量以及新品老品以及其他的因素相对来说影响会弱一些。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4:  《100个思维模型系列》064.联脑破界思维模型(0)
  2. 2024:  2023年杭州6级辅警薪水曝光(0)
  3. 2024:  离谱:38城平均薪酬破万元!(0)
  4. 2023:  营销领域著名的10个营销理论(建议收藏)(0)
  5. 2023:  运营人常用的8大类100个科学化运营思维(0)

本文由chapaiming-liufeng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yunying/taobao/123649.html

(0)
chapaiming-liufeng的头像chapaiming-liufeng投稿者
上一篇 2018年1月3日 下午4:58
下一篇 2018年1月4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