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术语-Gd

Gd,是一种广告术语,指担保式保量投放。

GD=Guaranteed delivery:担保式保量投放,也就是说广告主在投放广告时已经向媒体确认投放一定量广告,并且媒体已经确认会播放这些广告,并且在广告投放前已经约定好广告的价格和投放量。

GD合约广告是以展示广告为导向的一种品牌广告投放方式。GD广告(全称:Guaranteed Delivery)指原生商业推广合约产品,保证交付量的广告。即按照提前约定的广告展示量,来进行售卖的固定位广告形式,GD广告可以帮助广告主按照约定的曝光量进行投放,适合追求曝光的品牌客户。简单的说GD合约广告就是一种以展示为主的推广模式,只要展示广告就需要付一定的广告费用。


« Back to the Knowledgebase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平时需要记事,什么手机便签好用(0)
  2. 2023:  如何在电脑上设置备忘提醒(0)
  3. 2023:  微信搜一搜推出「问一问」产品(0)
  4. 2023:  做了这么久运营,你发过多少“无用圈”?(0)
  5. 2023:  官方再出手!公众号这一功能被限制?(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knowledgebase/yunyinglilun/gd

(3)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9年2月18日
下一篇 2019年7月5日

推荐资讯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