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思创行——2013数字营销行动报告【华扬数字研究院】

报告旨在帮助在中国进行大范围数字品牌建设、数字营销战略发展、大规模数字媒体投放的市场营销策略发展者、战略制定者、计划和计划执行者获得对2013年数字营销市场的了解和预判,通过不拘形式的内容提供方式,尽可能的提供有价值的重要信息。

2013中国数字营销行动报告旨在帮助在中国进行大范围数字品牌建设、数字营销战略发展、大规模数字媒体投放的市场营销策略发展者、战略制定者、计划和计划执行者。

我们将通过不拘形式的内容提供方式,尽可能的提供我们认为有价值和重要性的信息。以此帮助大家获得对2013年数字营销市场的了解和预判。在这项工作中,我们邀请了富有洞察和深刻理解的合作伙伴参与,他们分别是comScore和Pacific Epoch。两家合作伙伴分别在数字媒体发展数据和数字媒体发展演变背后的驱动力观点方面给予建设性的支持。

同时,这些工作还得到华扬联众其它分支机构和同事的支持,也获得大量数字媒体同仁的帮助,在此一并致谢!

下载:以思创行——2013数字营销行动报告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案例拆解 | 一场视频号裂变活动不到24小时获客12W+(0)
  2. 2023:  省时省力,工作更轻松5款优秀电脑办公软件(0)
  3. 2023:  手机备忘录怎么设置事件提醒(0)
  4. 2023:  工作可用的免费备忘录推荐(0)
  5. 2023:  最全抖音直播带货自然流量获取方法!(上)(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iliao/350.html

(0)
爱运营的头像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4年4月22日
下一篇 2014年4月22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