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品牌态度蓝皮书 互联网思维下的品牌营销PDF

态度,这个时代的声音

没有人会否认,这是一个全新的时代

互联网信息正在以几何级数式递增,在世界范围织起了天罗地网,似乎所有人都确信“酒香也怕巷子深”的真理,并在这个随时都可能被信息淹没的时代里惴惴不安,各大品牌之间的拉锯战更是日益白热化。翻开杂志、打开电视、登陆网页、开启APP……品牌广告俯拾即是,形式层出不穷,内容日新月异,品牌仿佛搭上了“无轨列车”,不敢停下来,也不知道如何停下。

互联网品牌态度蓝皮书 互联网思维下的品牌营销
互联网品牌态度蓝皮书 互联网思维下的品牌营销

也许,这个时候,该停一停了, 这个声音不再是仅仅来自官方大V、名人专家、明星领袖,在当今这个时代,那些鲜明响亮的声音更多来自于互联网平台上的亿万网民,他们是消费者,更是生活者,他们是品牌的受众,更是主导者。他们积极发出自己的声音,他们秉持自己的态度,更希望得到理解、支持和共鸣。

这群有态度的群体不是别人,正是品牌想要竭力打动的对象,如何更好的聆听他们的声音,响应他们的态度,缩短与之的心理距离将成为品牌重要的课题。

这个时代的声音,应该由每个人的声音汇聚而成

互联网品牌态度蓝皮书 互联网思维下的品牌营销全文目录章节预览

品牌营销1.0时代? OUT !

第一章 这样的品牌营销很抓狂
第二章 一切都在变,品牌营销要跟上

下篇 品牌营销2.0时代? IN !
第一章 品牌营销2.0时代,用互联网思维玩营销
第二章 态度,消费者&品牌情感层面的有效联接点
第三章 门户,品牌运用“态度”营销的前沿阵地
第四章 如何运用“态度”做品牌营销

互联网品牌态度蓝皮书 互联网思维下的品牌营销PDF全文下载链接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小红书x联合利华2023年品牌营销分享会(0)
  2. 2023:  6大个人能力提升成长模型(0)
  3. 2022:  运营人如何写好述职PPT报告(附模板分享)(0)
  4. 2022:  优质达人资源在哪?解决3大痛点问题让品牌营销「降本增效」(0)
  5. 2022:  AI绘画:一分钟赚200,还能申请版权(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iliao/2620.html

(0)
爱运营的头像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4年10月11日
下一篇 2014年10月11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