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p:重塑商超购物体验,北美用户省钱帮手

今天介绍的第一个顶尖开发者是Flipp-每周当地购物指南应用。我经常在Google Play上寻找有“顶尖开发者Top Developer)”徽章的应用,Flipp是在收集电商领域顶尖开发者时的一个意外发现。

Flipp产品定位是北美商超电子传单平台,加拿大和美国顶级的商场和超市如Walmart,Target等都使用Flipp发布电子传单–商品折扣和优惠信息,用户可以根据地理位置(输入邮编号码或应用中的自动定位)搜索到周边商超商品折扣优惠信息,商品优惠的信息以周为单元,每天更新促销商品的数量,帮助用户提前做好购物计划。

Flipp:重塑商超购物体验,北美用户省钱帮手

Flipp可以按商品,品牌,分类等快速帮助用户找到每周最理想的折扣商品,它可贵的是真正把纸质传单的用户体验电子化,用户在电子传单上浏览商品折扣信息,挑选商品,剪切优惠券,收藏,打印,用户体验与使用纸质传单的习惯一致,帮助用户在走进商超前便完成购物决策,省时又省钱,因此广受加拿大和美国人的喜爱。

Flipp:重塑商超购物体验,北美用户省钱帮手

Flipp已经与北美最流行的800多家商超达成了合作,包括Walmart, Target, Dollar General, Walgreens, The Home Depot, Canadian Tire, Shoppers Drug Mart, Macy’s, Dick’s Sporting Goods, CVS, JCPenney, Best Buy, Lowe’s等。每周可以帮助用户节省20%-50%的日常开销,并被多家媒体评为日常生活必备的应用和省钱帮手。

Flipp:重塑商超购物体验,北美用户省钱帮手

Flipp由几名加拿大籍华人于2007年创办,总部位于加拿大多伦多,共300多名员工,公司的使命是重塑商超购物体验,商业模式主要是靠广告业务和为商超提供技术服务。

推荐理由:产品定位清晰,符合用户传统的购物习惯,商业模式因与线下商超紧密结合,商业壁垒较高。

 

Flipp官网

Flipp on Google Play

Flipp on App Store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运营人必备的5个思维(0)
  2. 2023:  2023年3月营销日历参考(0)
  3. 2022:  我,10年产品经理,40条经验教训(0)
  4. 2022:  费曼学习法——教你如何快速高效的获取知识(0)
  5. 2022:  《腾讯产品法》思维导图分享(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95574.html

(2)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7年2月28日 上午8:50
下一篇 2017年2月28日 上午11:39

推荐资讯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