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道福音:【超级关键词】帮你节省90%运营时间!

对于渠道来说,也许每天时间花费最多的是查看各个关键词排名的变化,来掌握关键词优化的效果。然而这一过程中有大约90%的时间只是机械单调地搜索添加查看。我们了解到这一需求后,迅速开发了一个能帮助渠道把这90%的时间全部节省下来的功能——超级关键词

 

1.超级关键词 是什么?

一个应用覆盖的关键词有几千个甚至上万个,但针对所有词做优化不可能也没必要。我们关注的关键词一般来说不会超过几十个,超级关键词功能帮助你将这些词聚合在一个专门的页面,你可以非常清楚直观的看出这几个词的数据变化,最快速度的掌握ASO优化的效果。

%e5%9b%be%e7%89%8727

CQASO超级关键词功能支持每个应用添加20个关键词,VIP可添加50个。你可以很直观的看到排名在Top3,Top5,Top10的关键词及其排名变化情况。

目前我们开通VIP免费申请通道,扫描文末二维码,回复“VIP”获得申请方式。

 

2.超级关键词 最大的受益者是谁?

超级关键词是主要面向渠道和cp开发的功能。尤其对渠道来说,在减少时间成本上意义重大。

 

  • 渠道

目前关键词优化的方法主要有两种,积分墙和机刷

积分墙是针对特定的关键词优化,引导用户完成下载注册等定向操作,一般一次优化一个关键词。机刷则可同时优化多个关键词,见效快,而且效果好,缺点是有一定的风险。运营人员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优化方式。

但不管哪种优化方式,都需要更快更直观地查看关键词的排名的变化。

以往关注关键词优化的效果,只能一个一个的搜索。如果一个App同时关注20个词的优化,这样的搜索行为就需要重复20次,如果这样的App有5个,那这样的搜索行为就要重复100次……

%e5%9b%be%e7%89%8728

超级关键词功能让你一次添加完所有关注的关键词,使你能清晰的区分出排名Top3、5、10的关键词及其变化幅度,并且还支持一键导出或生成分享链接

关键词管理、查看优化效果、作为成果和结算依据,一步到位。

 

  • cp

对于cp来说,超级关键词功能也是提高效率的利器,更有助于核查各个关键词优化效果,一目了然,让ASO工作更加专注。

此外,也可以用超级关键词功能来监控竞争对手的ASO情况。

 

3.超级关键词 有哪些亮点?

  • 一次性批量添加关键词

在超级关键词页面输入框,可一次性批量添加所有关注的关键词。

%e5%9b%be%e7%89%8729

  • 一键导出/生成分享链接

超级关键词支持一键导出,可将你关注的关键词的当前排名、排名变化、搜索指数、搜索结果数导出到Excel表格里,方便数据管理。点击输入框右上角【生成分享链接】可生成专门的数据页面。

这一功能主要方便渠道整理关键词优化成果,作为向客户提交的“成绩单”以便后续的结算等工作。

%e5%9b%be%e7%89%8730

  • 排名变化显眼

关键词排名情况,上升还是下降等信息一目了然。

可以直观的看到与昨日排名对比外,还可查看历史排名,从更长的时间段来掌握关键词优化的效果。

%e5%9b%be%e7%89%8731

  • 为你节省90%的时间

前文提及,超级关键词功能帮助你将原本需重复几十上百次的操作简化为一次性的操作,关键词一次性批量添加、数据一键导出、快速生成分享链接等等功能都在极大程度上为你节省了时间。

我们为你完成了机械单调的工作,你可以将精力花在其他更能创造价值的事情上。

%e5%9b%be%e7%89%8732

  • 超级关键词功能持续完善

从了解到这一需求,到开发上线,CQASO技术团队仅用了一天时间,并且我们还在继续以这样的速度快速迭代,不断开发完善此功能。

  • 欢迎提需求

好的产品必须建立在用户的需求之上,正如超级关键词功能是我们听取用户意见开发而来,我们欢迎你向我们提更多的意见,关于超级关键词的功能完善或者其他更多功能,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CQASO官方微信,把你的想法发送过来,一经录用,还有精美小礼品。

4.超级关键词 怎么用?

登录CQASO(http://cqaso.com/?utm_source=CQASO),打开应用详情页面,点击左边“超级关键词”选项,在输入框中批量添加关键词即可使用。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一页纸搞定项目管理及操作步骤(0)
  2. 2023:  一文读懂腾讯的组织架构(0)
  3. 2022:  搭建商业运营知识体系书单:商业模式16本(0)
  4. 2022:  2021抖音数据报告(完整版)(0)
  5. 2022:  启示录(0)

原创文章,作者:wang09220922,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91614.html

(0)
wang09220922wang09220922投稿者
上一篇 2017年1月7日 下午4:02
下一篇 2017年1月7日 下午4:43

推荐资讯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