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公众号打几分?微小宝支持全行业公众号质量诊断!

一直以来,公众号运营质量的判定都没有一个明确的标准。

公众号粉丝量,阅读量,点赞量似乎成了唯一的指标,我们用这些数据来模糊的衡量一个账号的优质度,却不能直观给这个账号打个分。

对于运营者来说,每天只能看到别人账号的阅读和点赞,却不知道别人有多少粉丝,也无从分析别人的账号质量?

对于广告主来说,全行业公众号数量已经突破1000万,账号质量却良莠不齐。虽然有些账号的数据很可观,但是真假难辨,不知道每一次的投入到底值不值得?

微小宝推出最新功能—“公众号一键诊断”,支持为全行业公众号的质量评估,通过强大的数据分析和专业的计算法则,能够客观的诊断出公众号的质量分值,满分为100分。

同时提供头条24h阅读数和点赞数,违规风险识别、一周发文习惯、文章属性、粉丝互动等数据,帮你多维度分析账号质量和运营习惯。

重要的是还能预估出该账号的活跃粉丝,是不是特别想知道那些一发出就有上万阅读的账号到底有多少粉丝?(尤其是最近很火的papi酱,咪蒙,深夜发嗤……)

【如何进行公众号诊断?】

1关注微小宝官方公众号

关注Hi微小宝(ID:wxb_com),目前只有我们的官方公众号支持公众号诊断。

2点击底部菜单“公众号诊断”

①将要诊断的公众号名称/微信号发给微小宝。

②如果小宝提示该公众号的文章未被收录,将该公众号下的任意一篇文章的链接发给微小宝。

(一定要看:每诊断一个账号都要点击“我要诊断”,例如,你诊断了A账号,想要诊断B账号,需要再次点击“我要诊断”,而不是直接输入账号名称,这是为了区分用户想要账号诊断和留言的不同目的)

3确定诊断的公众号

小宝会发送你输入的账号的名片,根据账号名称、微信号和头像,确认是否是你要诊断的公众号。如果是的话,点击“确定诊断该公众账号”。

4查看诊断报告

小宝会在1分钟内发送该账号的诊断报告,你可以点击查看。

大家可以直接点击“Hi微小宝”的底部菜单“公众号诊断”,给想要诊断的账号来个“全身检查”!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售后退换货客服话术(0)
  2. 2023:  天涯直播筹资300万,七天仅赚14.99万,重启计划岌岌可危(1)
  3. 2023:  2023年5月榜单丨飞瓜数据B站UP主排行榜(哔哩哔哩)发布!(0)
  4. 2023:  两个月涨粉90万,B站内容风向又有新指示?(0)
  5. 2023:  上线三年,就坐拥千万用户,觅伊到底凭什么 ?(0)

原创文章,作者:微小宝,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64661.html

(0)
微小宝微小宝投稿者
上一篇 2016年6月7日
下一篇 2016年6月7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评论列表(2条)

  • IM罗宾
    爱运营 2016年6月7日 下午2:20

    新榜有相关的数据。新榜指数。

  • 奇虎分享网
    奇虎分享网 2016年8月24日 下午4:49

    不错哦,赞一个,求认识,求回访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