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否:社交场景化的高效约会平台

来否:社交场景化的高效约会平台

简介

来否(laiful)基于场景化和价值化的高效陌生人社交平台,通过来否可以邀约附近的朋友进行主题约会,一起约健身、喝酒、唱K、旅行;不同于其他熟人间或者陌生人之间的社交软件,我们希望给用户带来新式的场景化社交方式,鼓励用户从虚拟走到现实中来,让每个人通过“来否”在生活中彰显魅力,广结朋友。正所谓一万次邂逅抵不过一句“来否”,在“来否”上,你可以成为需求的发起者,也可以成为需求的提供者,出售自己的时间和技能。

产品名称是什么?

来否

产品的定位是什么?

社交2.0产品,基于场景化和价值化的高效陌生人约会软件。给用户带来新式的场景化社交方式,鼓励用户从虚拟走到现实中来,在“来否”上,出售自己的时间和技能。

产品/服务的核心功能、要素是什么?

核心功能:
1.发布主题有偿约会,附近的人可以报名参与你的约会,你可以选择接受或拒绝。
2.报名约会,你可以主动报名附近的人发布的有偿约会,也可以主动约某一个你感兴趣的用户。
3.在线聊天,双方建立约会关系后,可以进行聊天沟通。非约会关系不能聊天,减少对用户的骚扰,过滤酒托吧托这些不良用户。

未来的产品/服务规划是什么?

深化个人技能,加强用户认证,打造一个真实可靠的价值化社交平台。

目标用户群体是哪些?有哪些特征?

20-40岁的男性  
20-30的女性
有一定的技能和经济实力。

当下用户的痛点是什么?

社交产品泛滥,约会成功率低。不论你是wx刷附近的人,还是陌陌打招呼,能约到姑娘的概率太低了。用户之间也都缺乏信任度,骗子也多,各种托也多。我们希望以真实的认证,和不菲的价格来过滤掉那些劣质的用户,给有约会需求的用户创造一个真实可约的环境。要把他们从虚拟拉倒现实中去,这才是社交的本质。

你所处的行业、市场是怎样的现状?

1.有巨头级产品,wx、陌陌等,不过我们走的是差异化的路线。
2.陌生人约会产品很多,但是假用户泛滥,不良用户和信息很多,靠各种礼物盈利,并没有解决用户真实的社交需求。

你的产品/服务,如何改善或者解决目前的用户痛点和行业问题?

首先我们基于技能和场景,简单明了的约会需求,是唱歌,是运动还是什么。可以帮助用户快速找到所希望的约会对象。第二我们采取认证加付费的方式,来保证用户质量。报名和接受约会都要给平台交一定的费用,证明你的实力和诚意。第三,通过用户认证的方式,保证用户的真实性,过滤不良用户。 第四,保护私密性 用户可以自行设置约会权限,选择等级高的用户约会。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创业旅程中值得学习的20个思维模式(0)
  2. 2023:  2023私域电商如何提升个性化体验(英文版)(0)
  3. 2022:  直播间气氛不活跃,观众互动率低?抖音直播带货留人技巧利分享!(0)
  4. 2022:  抖音直播带货留人技巧有哪些?如何通过排品在短时间做高停留?(0)
  5. 2022:  陌生人社交分析:陌陌、探探、觅伊、Soul,谁主沉浮?(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43311.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6年1月15日 下午2:02
下一篇 2016年1月15日 下午2:04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