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米电子:专注于移动电源等的研发制造

紫米电子:专注于移动电源等的研发制造

简介

小米生态链企业之一的江苏紫米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2月,致力于开发高端智能手机及手机精品配件,拥有成熟的开发团队和丰富的移动产品经验,客户多为国内外知名企业,产品涉及移动电源、蓝牙音箱、无线路由器、遥控汽车、4G McwiLL & GSM 双模手机、TD-LTE终端等。 紫米成立当年与小米科技展开深度合作,负责手机周边产品的研发及生产。紫米研发并生产的小米移动电源以优异的品质仅用一年时间单款产品销量即突破千万台。

产品名称是什么?

ZMI 4G全网通随身路由器同时支持TD-LTE和FDD-LTE,将移动电源和4G路由器创新地结合在一起,同时针对移动便携的使用场景,开发了手机/平板电脑专用应用软件来实现实时管理监控等功能。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移动应用、移动管理、移动监控;完整地解决了移动过程中的大部分智能设备的供电和上网需求;支持长达54小时连续使用、支持对其它设备充电、同时能够支持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4G网络的4G随身路由器设备。

紫米电子:专注于移动电源等的研发制造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营销领域著名的10个营销理论(建议收藏)(0)
  2. 2023:  运营人常用的8大类100个科学化运营思维(0)
  3. 2022:  Salaryfly看公司: 腾讯职级与薪资体系 | 收藏版(0)
  4. 2022:  不知道读什么书?吴晓波用50本书构筑你的商业知识图谱【开心小时光】(0)
  5. 2022:  拼多多:用北极星指标构建增长模型(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41642.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6年1月4日 上午11:46
下一篇 2016年1月4日 上午11:48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