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事清:工作本该如此轻松

日事清:工作本该如此轻松

简介

日事清通过看板将工作任务合理分配至每位团队成员的个人日程,并且每天自动生成工作日志进行汇总。做到任务有跟踪、事件有反馈、结果有分析,使团队真正做到效率提升,工作轻松。

产品名称是什么?

日事清

日事清:工作本该如此轻松

日事清是什么?

日事清是一款简单易用的工作计划与任务管理软件,它能够合理让员工规划工作日程,让管理者及时掌握员工工作饱和度、工作进展状况等等。

这样不管是个人高效完成工作,还是团队协同作业,都可以轻松搞定。日事清的核心功能是日程管理、任务协作和工作笔记,三者有机结合互为一体,让工作体验变得轻松。

日事清:工作本该如此轻松

日事清的功能亮点及使用流程?

功能亮点:看板任务分解到个人日程、日程中GTD和四象限结合、工作日志的一键自动生成。
使用流程:通过看板按照项目、部门、时间等维度组织团队工作清单,梳理团队任务,创建团队工作计划,让团队工作可视化。

建立在看板的任务会落实到人,这些任务会自动分解至团队相关成员的个人日程中去,让个人的日程和团队的工作安排打通,实时跟进。每天的工作完成之后都需要进行工作总结,统一生成工作日志。

生成的工作日志由专门的负责人进行整理,依据每个人的工作进度再去调整团队的工作目标。
通过这样的方式,使团队有计划、有反馈、有总结、有调整,基于此就形成一个完整的“戴明环”,保证了团队的效率和质量。

日事清:工作本该如此轻松

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未来产品在功能上一个重要的规划是聚合所有任务来源并进行智能整合分配。

根据实际的情况我们可以发现,一条短信、一封邮件、一条评论、一个消息都有可能成为一条任务。面对这样多种多样的任务源,依据现在的情况是没有办法很好的汇总整理的。所以我们要整合这样的任务源,通过技术手段做到智能收集和整理,然后根据相关设置分配到人,从根本上解决工作任务的来源问题。

日事清:工作本该如此轻松

有哪些产品/运营数据可以分享?

产品自14年3月份上线以来,累计为10万余名个人用户提供服务,举办线下社群活动20余场。同时为超过7500家企业和团队提供了团队协同服务,为100余家企业免费举办时间管理培训,帮助企业打造高效能团队,提升团队效率。

日事清:工作本该如此轻松

为什么要做日事清?

团队之前的业务方向是给大中型的企业做定制化软件开发,在实际的工作中我们发现: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客户对于企业应用软件的体验要求越来越高,但定制化开发软件的客户往往给不到很高的价格和时间,让你有充足的精力去打磨产品。所以定制化软件这个行业,市场会越来越小。

基于此,我们决定转型做企业的SaaS服务。最初解决的痛点是:企业各种汇报包括日报、周报、月报等体验差劲。OA的体验太过笨重,邮件的体验太过繁琐。日事清比传统OA要轻便,比邮件又要简单,所以基本上很好的解决了这一痛点。

但是后来我们又发现,用户在使用过程中不可避免的会遇到工作任务的各种问题,单一的日志功能很难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基于此,我们引进了看板管理方法,统一协调团队的整体进度。使整个团队的工作能够形成一条有头有尾、头尾相接的链环。

日事清:工作本该如此轻松

都可以在哪儿使用日事清?

目前日事清基本实现全平台覆盖,现已有web端,pc客户端,以及安卓和iOS的APP。钉钉和微信两个平台的端口也均已设计制作完毕,不日即将上线。更多日事清相关信息欢迎登陆日事清官方网站(www.rishiqing.com)查询。

每天日事清,天天好心情!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10 人以下小团队管理手册》书评(0)
  2. 2022:  产品运营日常术语一览(0)
  3. 2022:  五张图读懂《浪潮之巅》(0)
  4. 2021:  为什么要搭建积分体系和会员体系作为社群工具?(0)
  5. 2021:  小米手机怎么设置倒计时多少天?用便签就能操作设置(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40380.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12月24日 上午10:09
下一篇 2015年12月24日 上午10:15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