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让邻里没有陌生人

邻+:让邻里没有陌生人

简介

救!星!到!打开邻+app,线上认识你的左邻右里,随时随地发布社区见闻,聚集住户的心声。和邻居交流更轻松,一起改善社区生活。 -与邻为友,不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交流沟通,聊聊家常添邻里互动; -邻的集合,汇集家长里短的守望相助。 从“邻+”开始,让社区更有家的感觉。

产品名称是什么?

中文:邻+
别文:邻Plus
Slogan:让邻里没有陌生人
产品官网:http://www.olinjia.com

邻+:让邻里没有陌生人

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的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问题?

现状:在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团队都在做社区O2O这一块,可以说从社区电商、智慧社区、上门服务到社区门店等等细分市场,都有不少相似的产品,说明社区O2O的市场规模足够大,可以吸引无数创业者,但是相对来说竞争也是非常激烈的。
问题:尽管各类社区O2O的App层出不穷,但是在频次上都属于低频次需求,而且功能上单一,“抄袭化”偏重,至今仍未有被用户认同的创新性“爆级”功能出现。

该领域面临的机会与挑战是什么?

机会:社区O2O行业仍处于成长阶段,市场存在空白点和发展的机遇;
挑战:如何做好社区O2O,通过什么功能需求切入社区APP,从而在鱼龙混杂的市场脱颖而出,这也在于我们对APP自身功能点的深入挖掘。

你的产品/服务定位是什么?

邻+是一款专注于社区邻里生活服务的APP,从邻里沟通及社区建设方面切入。
线上认识你的左邻右里,随时随地发布社区见闻,聚集住户的心声。和邻居交流更轻松,享受高效便捷的物业服务,真正实现业主与物业一起改善社区生活。

你的产品/服务的最大特点或者核心要素是什么?

在邻+,你可以:
- 随手拍:随时随地拍下小区新鲜事,即刻上传分享,顺便看看你的邻居都在说些什么。
- 邻里沟通:线上快速认识你的邻居,不唐突不尴尬,邻里沟通更轻松。
- 业主投票:征邻里意见,集住户心声,用票数说话,大家一起参与小区建设。
- 小区征召:发起征召组织活动,约上你的邻居一起爬山游泳过周末。
- 物业服务:线上公告通知、实时在线沟通解决物业问题,享受掌上物业新体验。
- 住户认证:为了保障小区住户的安全,用户必须提供所选小区的居住凭证,所以你的线上邻居,真的是你的邻居!

你的产品的价值是什么?

“邻+”基于社区生活,为住户、物业、业主委员会三者之间提供一个交流平台。
对于业主:参与社区大小事,彼此沟通更加简单,改善邻里对门不相识的现状。
对于业主委员会:在线召集业主参与讨论并投票,共同解决社区难题,让业委会行之有效。
对于物业管理中心:提供在线物业服务,与业主沟通,避免不必要的物业纠纷,提升小区管理水平。

我们能改变什么?

城市经济日益繁华,小区生活越来越便利,而生活在其中的人却常常因邻里矛盾、物业纠纷,而闹得不可开交。邻+APP希望借助互联网技术为美好社区生活做出努力。为生活在小区里的每个人提供一个沟通的平台,让他们享受更加便捷的物业服务,遇到难题纠纷,大家可以一起解决,而不再是恶语相向。让邻里没有陌生人,让小区生活更加美好。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1:  万字干货!4 大模块帮你完整掌握竞品分析(0)
  2. 2021:  什么是OKR?这就是OKR(0)
  3. 2021:  互联网大厂的高效工作手册:7个阶段与18个工具,100%收藏(0)
  4. 2021:  必备的10种营销分析模型(0)
  5. 2021:  ABC时间管理法则,一个普遍使用的法则(1)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9165.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12月18日 上午10:34
下一篇 2015年12月18日 上午10:38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