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粉到家:重新定义你的城市生活

荷粉到家:重新定义你的城市生活

简介

荷粉到家”APP涵盖“本地美食”、“休闲零食”、“生活日化”、“粮油副食”、“饮料酒水”、“家居百货”、“活色生鲜”、“母婴用品”八大分类频道,基本覆盖城市居民生活所需方方面面,配以市区内1小时配送体系,致力于为中小城市居民量身打造“足不出户,尽享美好生活”的全新城市生活体验。

产品名称是什么(可用一句话描述自己的产品,300字以内)

荷粉到家

荷粉到家:重新定义你的城市生活

产品核心功能

1、“美食外卖”+“商超自营”,随心所欲,定制你的专属服务。
荷粉到家APP一方面为本地特色美食商家提供在线销售平台和物流服务,让每一位用户足不出户尽享散落城市各地的特色美食;另一方面,签约各大知名品牌供货商,自营商品涵盖食品饮料、粮油副食、进口食品、美容化妆、日化清洁、母婴用品、家居百货、保健滋养等上万种类,便利生活,触手可及。

2、自主研发基于LBS的智能物流管控平台,并以此为依托建立市区二环内1小时商品配送体系。强大的智能物流系统能够自动识别任务地点从而保证订单任务分配至距离任务地点最近的配送员,从而实现商品采购后1小时内即可送货上门,让等待不再需要耐心。

荷粉到家:重新定义你的城市生活

产品哪些特色功能:

1、荷粉到家依托强大的技术体系,实现商品终端销售、商品物流配送、商品后台管理、客服订单管理、财务进销存管理五大系统之间智能连接,无需人工干预,最大限度提高订单效率。

2、平台支持多店同时采购,系统按距离远近对订单内任务进行逐个分配,完成采购后统一到任务目的地所属区站进行合单,最终统一配送,保证效率最大化。

3、平台支持促销商品优先排序,实惠低价一目了然。

4、平台首页支持单品推荐功能,可以进行商品详情展示,引导用户消费习惯,激发用户购买欲望。

荷粉到家:重新定义你的城市生活

市场上同类竞品相比有何竞争优势:

1、打破传统商圈限制,实现市区范围内全面覆盖。

2、本地美食+商超自营完美结合,完美辐射生活方方面面。

3、基于对中小城市人口布局、消费结构布局和商业结构布局等城市经济特征的完整把握,更易于捕捉用户消费习惯,引导消费潮流,构建稳定的用户群体。

产品行业背景及发展现状:

中国互联网技术正以人们无法想像的速度在更新和升级,并且已经开始从传统互联网时代向移动互联网时代过渡。2013年我国移动购物市场交易规模达1676.4亿元,在移动互联网行业规模占比最高。
移动互联网时代,“荷粉到家”应运而生,依靠对未来市场发展趋势的精准判断,率先抢占三四线城市O2O移动电商市场,并已成功在河北省保定市试点经营,并以蓬勃之势飞速发展,用户数量以每周20%的速度递增,到目前为止注册用户总数已超过万人,每天订单数量突破千单。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腾讯大母婴行业全域增长指南(0)
  2. 2023:  60个AI人工智能的工具(0)
  3. 2023:  话题浏览破1亿!如何牵手新顶流“卡皮巴拉”?小红书数据来分析(0)
  4. 2023:  门槛低、赚钱快,小红书千粉变现可以这么玩!(0)
  5. 2023:  小红书搜索指数查询,“听劝体”爆火背后的种草秘籍(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9520.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10月23日 上午9:50
下一篇 2015年10月23日 上午10:13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