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到你心中的“蜜糖”女友?

如何找到你心中的“蜜糖”女友?

简介

以虚拟恋爱为主题的泛二次元社交应用;以情感和话题的为社交切入点;让用户将碎片化时间金和情感得到充分的发挥和利用,开启聊天赚钱的全新社交模式。

产品名称是什么?

蜜糖

如何找到你心中的“蜜糖”女友?

蜜糖的核心玩法

1.通过兴趣寻找恋人
2.秒速匹配合适的恋人O(∩_∩)O~
3.叫起床,道晚安、聆听烦恼、心灵治愈、专属小情歌24小时贴心陪伴

定制我的恋人
进入蜜糖后,萌萌的二次元风格扑面而来,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想要定制的恋人类型,选好之后BIU~的一下就会收到恋人们的回应啦,到这步时你还可以根据恋人的头像、声音、个人介绍进一步挑选自己的最爱。目前男女加一起有12个类型标签哦。

卖萌搞怪 角色扮演
蜜糖的恋人都是经过严格审核、千挑万选的哦,他们会根据用户的不用要求提供不同的服务。如果你是小骨,那么恋人就是你的白子画^_^。

出售时间 赚零花钱
在蜜糖里,只要你有时间,爱聊天,有一颗治愈别人的心,就可以申请成为恋人啦!恋人是一份非常潮、非常神圣的职业哦~成为恋人后,你要用自己的一技之长服务于用户,不仅可以打发时间,还可以赚点零花钱。

如何找到你心中的“蜜糖”女友?

全新的社交理念

蜜糖,没有冗余的情感沉淀,没有繁杂的外在因素,聊天在这里只是一种价值体现——现在基于“倾诉”与“交流”的情感,可以在任何地点即时发生。

在便捷的社交基础之上,蜜糖创造性的加入了收益转化,让社交功能娱乐化、趣味化、价值化——而这正是蜜糖着力的地方。相比起传统移动社交应用,蜜糖无需用户过多的注意力,人们可以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去社交,比起传统的即时通讯更强调即时性,也更适合被用作分享心情和兼职社交的应用,而且这些出售的碎片时间是有收益的。

如何找到你心中的“蜜糖”女友?

我心中的蜜糖

蜜糖给用户提供了社交需求与价值的交换环境,这种方式,满足了我们对二次元理想世界的幻想,与其难以实现的线下约见,不如线上畅聊,留给彼此美好的想象空间。这种情境也让双方都得到了极大的尊重感和治愈感。

随着社交时间碎片化的趋向,移动互联网带来的人群割裂和孤独感也在增强,蜜糖这样的虚拟社交或许能成为更安全、健康、即时的沟通方式。 

“没有约见面,没有互相爆照看颜值,在互道早安中开始一天的生活,互道晚安中入眠;每天只是单纯的谈心,失落时得到安慰、寂寞时得到陪伴、迷茫时得到指引…而这一切都是收费的”这就是蜜糖!

无论是释放荷尔蒙的90后,“累觉不爱”的95后,都能在蜜糖里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份归属感。

如何找到你心中的“蜜糖”女友?

如何找到蜜糖

现在,蜜糖已经登陆了apple store,搜索“蜜糖”即可找到这款萌萌哒的应用,如果是安卓用户,各大应用商店里均有下载噢!

蜜糖使用秘籍

快速完成注册后,便能展开二次元的邂逅之旅,你既可以在“偶遇”版块中指定理想属性的恋人并自定义聊天话题,也可以在广场中搜寻让自己满意的技能服务并直接购买。

全新的社交体验,奏是这么简单,快来尝试吧!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读书笔记:《最重要的事只有一件》(0)
  2. 2023:  快手营销138招——教你玩赚快手(0)
  3. 2022:  抖音视频带货素材在哪里找?(0)
  4. 2022:  微信一定要关闭的6个设置(0)
  5. 2022:  如何利用积分系统提升社群活跃度与留存率?(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9181.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10月21日 下午5:43
下一篇 2015年10月22日 上午10:58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