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智投助力浙江战略推进,把握发展新机遇

ET智投与浙江省部分机构达成了战略合作,合作计划初步形成。

浙江省,坐拥三大国家战略,2017年3月初,浙江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之后不久,义乌继而成为全国第10个国家级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而继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后,国务院又正式批准设立“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坐拥三大国家战略,浙江如何推进三大国家战略,又如何以三大国家战略为平台,推进浙江经济快速发展,启动浙江新一轮的领先发展?ET智投与浙江省部分机构达成了战略合作,合作计划初步形成。

a2fe59473c5dbe295e86a277de0e4ac2b525024a187762-YmzPWq_fw658

据悉,2018年5月,浙江省已编制完成关于大湾区建设行动规划,提出将浙江大湾区建成“绿色智慧和谐美丽的世界级现代化大湾区”,到2022年初步建成全球产业科技创新高地、开放高地、体制创新高地,湾区经济总量达6万亿元以上,数字经济对经济增长贡献率50%以上,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占工业增加值的47%以上。

未来5年浙江计划完成投资约7500亿元,重点推进交通重点项目70项,全面推进现代交通示范区和交通强省建设。大通道建设是现代化浙江的发展轴线,建设过程中将按照主体功能突出、区域协调联动的要求,突出现代化、绿色化、智能化理念。到2022年,浙江将基本建成省域1小时交通圈、市域1小时交通圈和城区1小时交通圈,基本建成标准化、网络化、智能化的现代物流体系,构建海陆空多元立体、无缝对接、安全便捷、绿色智能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网络,率先基本实现交通运输现代化。

从以上信息可以看出,浙江省未来要逐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公共服务能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不断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打造科技创新高地,深化产业结构调整,构建现代产业发展新体系。

浙江省宏观目标和近期规划已经敲定,那么接下来该如何具体的推进呢?目前,ET智投正与浙江主要城市深入探讨未来合作方向,共同完善当地创业服务系统,促进浙江省地区创始市场快速、良性发展。

首先,通过ET智投的智能评估系统,对地区内的早期创业项目进行全面的诊断、分析和评估,挖掘其中的优质项目,对于其他有待改善的项目,ET智投帮助团队发现问题所在,提供相应的改进方案。

其次,引入ET智投成熟、完善创业项目孵化服务体系,为条件较好的早期项目提供系统的孵化和辅导,帮助项目快速完善,逐步成长为优质项目。

最后,利用ET智投遍布全国的创业项目数据库和服务网络,以及丰富的投资机构、大型成熟企业、产业基金等投资资源,挖掘、引进符合当地产业结构的优质创业项目,促进当地产业转型和升级。

浙江省的战略发展,关乎着整个国家的整体发展进度。ET智投秉持着让早期创业和企业战略投资更加高效的宗旨,认真分析浙江省战略发展规划,并为其提出自身的一些见解,助力浙江省经济快速健康发展,促进中国进一步实现大发展大繁荣。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快手发布2022快手616消费趋势报告,有什么新发现?(0)
  2. 2022:  小红书数据分析平台 | 从内容出发,教你寻找小红书优质账号(0)
  3. 2022:  小红书达人查看平台 | 素人博主筛选指南!(0)
  4. 2022:  小红书的达人分类怎么看?如何找到优质的小红书视频达人?(0)
  5. 2022:  快手616战报首发,次抛精华引新浪潮,快品牌跃入热榜top3(0)

本文由勿忘心安wx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137700.html

(0)
勿忘心安wx勿忘心安wx投稿者
上一篇 2018年6月22日 上午7:20
下一篇 2018年6月22日 上午7:24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