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智投开启风险投资新模式,用大数据驱动企业发展

风险投资在我国私募股权中发展较早,也是比较成熟的投资形式,,从21世纪以来,风险投资在我国得到了快速的发展,2017年风险投资在中国的投资金额创下超过400亿美元的历史新高。

风险投资在我国私募股权中发展较早,也是比较成熟的投资形式,,从21世纪以来,风险投资在我国得到了快速的发展,2017年风险投资在中国的投资金额创下超过400亿美元的历史新高。随着时代的发展,智能化投资模式逐渐崛起,大数据分析被广泛应用,ET智投创新性的克服了风险投资存在的一些弊端,用现在的科学技术和多年的孵化服务经验,为企业和投资机构提供了创投新方向。

6362389cd883dc3e89e817e1485de10340688c6126600-Jm1e0a

ET智投定义

ET智投是智能化天使投资分析及管理平台。

ET智投的研究方向

  • 优化投资分析模型:收集大量创业项目分析数据,跟踪项目发展历程,优化投资分析算法和模型。

2、完善投资服务体系:建立完善的投前和投后服务体系,帮助项目获取更高的成功率。

3、构建并购退出通道:通过为成熟企业提供转型升级、战略规划、战略投资和并购服务,构建投资退出通道。

  • 开发投资管理平台:利用网络、大数据、ai等技术,提升整体投资和服务效率。

ET智投的平台定位

提供智能化、系统化的创业项目分析评估、投资决策、投资管理、并购退出等服务。通过管理系统,高效整合内外部资源,为创业项目提供更优质的创业服务,提升创业成功率。利用大数据和AI技术,提高创业投资管理效率,减低投资风险,提高投资退出成功率。

ET智投的平台框架

ET智投开启风险投资新模式,用大数据驱动企业发展0

ET智投的服务内容

  • 辅助创业者,从投资人角度对项目进行全面的评价。发现项目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供改进方案,帮助项目完善,为其制定适合的融资策略和方案,促进项目融资。
  • 帮助投资人,更早的挖掘出有潜力的创业项目。对所关注创业项目进行分析和评估,提供详细的项目评估报告和投资方案,推荐满足投资条件的优质创业项目,并提供系统的投前和投后管理服务。
  • 为孵化器赋能。将自身的知识体系、成功经验和案例、投资资源与ET智投评估系统相结合,为孵化器和众创空间构建市场宣传体系、项目评估和孵化体系、投资决策体系,完善孵化器的项目孵化能力和投资分析能力,实现对孵化器的全面赋能。
  • 作为大型企业的外部战略投资服务部门。帮助企业分析行业发展趋势,梳理未来发展方向,为企业制定战略投资策略和实施方案,挖掘和筛选符合发展方向的优质创业项目,并协助企业完成对项目的战略投资和并购。

ET智投核心优势

1、评估模型:完善的早期项目诊断、分析、评估模型。

2、服务体系:完善的早期项目战略、产品、技术、运营等孵化和投后管理体系。

3、企业服务:丰富的企业战略转型服务经验,对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有深入的理解。

4、技术储备: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通用技术积累。

ET智投的发展规划

招募城市合作者,成为ET智投的区域城市独家合作方,共同拓展区域市场!并为城市合作者提供定制化的地方版ET智投平台网站,以及完善的创业项目和成熟企业服务体系。且提供强有力的品牌扶持政策,为城市合作者提供技术、品牌、合作机构等资源,帮助合作者快速垄断地方创投市场。促使城市合作者与ET智投平台共同拓展城市及周边的项目和成熟企业资源,协助合作者对项目和成熟企业进行服务。

时代在发展,科技在进步,新的投资平台、投资模式在不断涌现,ET智投将始终坚持科技引领投资,理性创业、科学投资的理念,不忘初心,让早期创业和企业战略投资更加高效!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快手发布2022快手616消费趋势报告,有什么新发现?(0)
  2. 2022:  小红书数据分析平台 | 从内容出发,教你寻找小红书优质账号(0)
  3. 2022:  小红书达人查看平台 | 素人博主筛选指南!(0)
  4. 2022:  小红书的达人分类怎么看?如何找到优质的小红书视频达人?(0)
  5. 2022:  快手616战报首发,次抛精华引新浪潮,快品牌跃入热榜top3(0)

本文由勿忘心安wx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137697.html

(0)
勿忘心安wx勿忘心安wx投稿者
上一篇 2018年6月22日 上午7:19
下一篇 2018年6月22日 上午7:20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